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郎平明确表态愿继续执教女排 但还有最后1个变数

时间:2016-10-07 18:42    来源:网易体育  

  从女排在里约登顶,时隔12年之后再夺奥运冠军后,到今天已经48天了。这48天既是中国球迷欣喜的48天,也是中国球迷愁闷的48天。愁闷的是在巴西女排和美国女排已经敲定主帅后,而中国女排主帅的位置一直虚席以待。

  

 

  就在郎平与排协合同未到期之前,舆论就要求排协续约郎平。可是过了合同期还没有看见什么动静,只是日前排管中心副主任刘文斌表了一个态,希望继续聘请郎平,并且表示若是郎平有意继续带队就不再搞公开竞聘了。可是刘文斌的表态,又被一些热情过头的球迷看成是对郎平的道德绑架,甚至有人借此大喷排协。

  然而,郎平在夺冠后的48天里,对是否继续执教中国女排的提问,一直非常的模糊,其中最常见的一个回答是:先休息,过一段时间再作考虑。在一次公开活动中表示:会出现在东京奥运会。但是以什么的身份出现在东京奥运会呢,是以中国主教练身份出现,还是以外国主教练身份出现,或是以解说嘉宾和球迷的身份出现在东京?还是令球迷纠结不已。

  

 

  郎平接受《欧洲时报》专访

  不过,今天中国球迷该放心了,不用发愁了,郎平在48天之后终于出一个比之前更加明确的回答了。就在郎平和家人到欧洲度假之时,受奥地利华人总会、《欧洲时报》社、奥地利华人旅游联合会联合邀请,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将于10月6日15点于维也纳亲王酒店举办粉丝见面会,见面会之前郎平接受了欧洲时报记者的专访,就中国女排与其职业生涯等相关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面对记者“已经成为女排精神化身的您,是否还会带领中国女排继续前进?”的提问,咱们的郎平是这样回答的,她说:“我有这个愿望,但下一步如何走还仍不确定。我在休息过后会回到美国做一些身体检查,具体情况要视检查结果而定。心理上还是有非常强烈的意愿希望继续执教中国队的,毕竟我与中国女排有着30多年的感情,还是愿意能够继续为中国女排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郎平到欧洲度假受到奥地利华人热情迎接

  郎平的这次回答是48天后最明确的回答,没有了转弯抹角,没有了含糊,已经回到了出征里约奥运之前对央视记者张斌的答案上,郎指导表示了最大的心愿,愿意继续执教中国女排,前提只有一个就是身体得许可。

  中国女排主帅的迷局终于解开了,郎平身体没有问题的话一定会回来继续带队。这既是郎平本人的愿望,也是中国球迷的愿望,看着郎平在欧洲的专访回答,国人这下该放心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郎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