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女排名帅被质疑护犊子 无视郎平爱将为女儿弃补强?

时间:2017-01-09 19:35    来源:凤凰体育  

  “球队在前两局状态出色,发球与进攻都占据优势。但从第三局开始,球队由于对胜利的过度渴望,导致了心态发生转变。整体发挥趋于保守,发球攻击性下降,未发挥出应有的实力。江苏队网口实力雄厚,两名外援的进攻无法冲破拦网,这也是球队失利的最大因素。米哈与卡里罗的状态依旧存在起伏,比赛前两节发挥比较好,但从第三节开始,由于体力下降,失误也逐渐增多。球队依旧需要加强进攻强度与防守力度,但是现在尤为重要的是心态的转变。”这是天津女排输给江苏赛后,主教练王宝泉总结的败因。是的,他只字不提自己女儿的问题。

  

      事实上,这场比赛天津女排最终输球跟她们的当家自由人王茜发挥差有很大的关系。天津后两局进攻哑火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一传较差,王茜光是第四局一传就直接失误三个,另外不到位也很多,使得全队很难组织有效的进攻。决胜局,天津的一传依然连续出现问题。重要的是,当王茜出现问题之后,王宝泉捉襟见肘,替补的自由人,1994年出生的刘立雯更是难堪大任。

  其实,因为伤病问题,王茜恐怕已经过了自己生涯的巅峰期,1989年出生的她如今也是女排联赛上的老将了。如果王茜不能改善一传不稳的问题,这自然会成为天津女排的一大命门。

  

      但是,天津不是没有补强的机会,舍得重金引进外援的她们在第二阶段拥有一个引进内援名额的情况下,却放弃了引援。此前有很大的呼声希望天津能引进福建国手林莉,可是最终这也没有实现。

  

王茜当年在国家队的失误

  林莉是郎平的爱将,女排里约当家自由人。郎平称赞她,“林莉在一传方面比较有天赋,特别是她很多球到位的质量都非常高,另外她的身体素质也不错,反应和移动速度都比较快。”去年,她不仅拿到了奥运会最佳自由人称号,也获得了世界年度最佳自由人头衔。

  

      有这样一个补强的机会,天津女排看起来视而不见,如果本赛季她们不能卫冕,那真的不能怪谁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女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