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郎平又手术!一句话暗示需更多帮手,女排最牛队长或辅佐

时间:2017-01-07 18:30    来源:泉城侃球  

  

郎平和冯坤

  最近网传冯坤爆料郎平已经同意跟女排续约,而且,她本人会成为郎平的助手。对此,冯坤严厉驳斥,“最近因自媒体的滋长,造假新闻不断……在此声明本人没有接受过任何关于国家女排主教练一事的采访,如有此类新闻消息纯属造谣,请大家分辨真假,慎转。”

  最近又有传言郎平最佳副手赖亚文将离开女排教练组,成为排管中心副主任。这则传言尚未得到证实,但是,如果赖亚文荣升,女排教练组需要有人能填补她的位置。

  另一则消息是,郎平透露,“最近一直治疗康复,肌肉恢复不错,但是彻底治疗需要手术。我计划这个月做髋部手术,因为我的骨科医生都在美国看的,所以会在美国做这个手术,康复的时间也会很长。”

  郎平没有表明康复时间具体有多长,但很显然这势必会影响到她跟女排续约。即便决定续约,手术康复恐怕也会影响到她执教女排的工作。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女排教练组急需新人补入。谁是合适人选呢?冯坤就是不错的选择。

  2011年,冯坤退役的时候,郎平感伤地表示,“中国只有一个冯坤。”确实,冯坤把中国的二传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2004年雅典奥运会,作为队长和主力二传的冯坤率领中国女排在先失两局的险境下绝地重生,连扳3局战胜俄罗斯队,时隔20年再圆奥运金牌梦。冯坤也因此拿到了雅典奥运会的MVP,成为那届奥运会最佳球员。

  如今冯坤还在排管中心任职。此时中国女排正需用人之际,如果需要冯坤进入女排教练组,恐怕不会遇到太多麻烦。毕竟领导的要求就是命令。当然,如果郎平需要冯坤,那冯坤自然二话不说,义不容辞。

  冯坤应该进入女排教练组也是因为她的一些优势。首先,她非常熟悉郎平,两人也是师徒,因而,冯坤自然了解郎平的战术理念。其次,冯坤有国外打球的经历,这是很重要的,毕竟中国女排的对手主要是在欧美。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郎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