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申花官宣波耶特出任主帅 他曾是乌拉圭历史最佳中场

时间:2016-11-29 20:39    来源:凤凰体育  

  

波耶特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就在刚刚宣布:古斯塔沃·波耶特(Gustav Poyet)正式出任上海绿地申花足球队主教练。如此一来,中超16强的主帅人选都基本定了下来,不出意外,16强主帅将不会有变动。

  波耶特出生于1967年11月15日,球员时代他是上世纪80年代末期到90年代中期乌拉圭国家队的核心人物,是乌拉圭历史上最为出众的中场全才之一。

  2004年退役后,波耶特在英格兰斯温顿队与前切尔西队友丹尼·怀斯合作,担任球员兼教练,随后两人一起来到了利兹联队执教。2007年10月,波耶特加盟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担任一队教练,辅佐主教练胡安·拉莫斯。2009年,波耶特成为英甲联赛布莱顿队主教练。此后,波耶特先后担任过英超桑德兰、希腊雅典AEK以及西甲皇家贝蒂斯队主教练一职。

  此次波耶特共携四人助教团队来到上海,他们分别是意大利籍助理教练毛里西奥·塔里科、希腊籍体能教练帕纳吉奥蒂斯、英国籍技术分析教练查理·奥特维、英国籍守门员教练安迪·比斯利。

  在曼萨诺辞去申花主帅后,申花就很快开始了选帅工作,包括波波维奇、曼奇尼、克林斯曼等都成为了申花主帅的热门人选。最终,年富力强的波耶特最终成为了申花新帅。

  中超16强主帅如下:

  斯科拉里(恒大)、崔龙洙(苏宁)、博阿斯(上港)、波耶特(申花)、何塞(国安)、斯托伊科维奇(富力)、佩莱格里尼(华夏)、张外龙(力帆)、朴泰夏(延边)、帕切科(泰达)、马林(辽足)、李章洙(亚泰)、贾秀全(建业)、马加特(鲁能)、卡纳瓦罗(权健)、黎兵(智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足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