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连续三年赞助杭州绿城 东芝助力中国足球事业发展

时间:2016-07-26 15:39    来源:中国网生活消费  

  在这个赛事云集的体育大年,体育迷们可谓大有“眼福”,尤其是当激情四射的赛场竞技遇上热情如火的盛夏,体育迷们的“小情绪”似乎早已无处安放。但无论是对即将开幕的巴西奥运会的犀利吐槽,对刚刚结束的欧洲杯的激情难却,还是对正在进行第16轮对决的中超联赛的热切关注……一切情绪的尽情释放都让2016的夏夜更加躁动。

  对于体育竞技的热爱,对于足球的疯狂,让我们在观看各项赛事的同时,难免会埋怨中国足球的“不争气”。难能可贵的是,中国足球正在进步,也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正在火热进行的中国最高水平的足球职业联赛——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以下简称“中超联赛”),就聚焦了日本著名综合电机厂商东芝的目光。东芝中国总代表丰原正恭表示:“某种意义上来说足球可以看成是这个国家世界地位的晴雨表。中国经济发展势头迅猛,在世界经济中已成为中流砥柱,目前已经吸引了世界各地著名的教练以及队员加入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我们一直非常关注中超联赛,关心中国足球的发展。我相信随着中国的不断强大,中国的足球事业也会更上一层楼。”

  

东芝中国总代表 丰原正恭

东芝中国总代表 丰原正恭

  连续三年赞助杭州绿城 推动中国足球事业发展

  自2014年起,东芝集团已经连续三年作为主赞助商赞助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双方携手征战中超联赛及各项足球赛事。让东芝欣喜的是,杭州绿城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开始发力:在6月25日中超联赛第14轮对抗中,主场以1-0战胜了河北华夏;7月3日第15轮的比赛中,客场4-2大胜延边富德;7月10日第16轮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中,客场以1-0获胜,迎来三连胜。东芝中国总代表丰原正恭也冒雨观看了主场迎战河北华夏队比赛,并与杭州绿城的主教练洪明甫举行了友好会谈,畅聊中国足球事业和未来发展。丰原正恭表示:“我是第一次观看杭州绿城的比赛,但感觉这是一场高水平的快速对决。虽然下了很大的雨,但丝毫不影响球迷们的热情,我切身体会到中国人对足球的热爱。”

  选择杭州绿城作为赞助球队,东芝看中的不仅是其具备的完善体系,更是看好杭州绿城的发展前景。洪明甫教练也表示:“作为一支因年轻运动员众多而著称的球队,杭州绿城非常注重培养年轻球员,球队里的新鲜血液也让这支队伍更具发展潜力。而无论是年轻球员还是老球员,我作为指导者,我的足球哲学不是从一教到十,而是从一教到几,之后让他们具备可自己判断到达十的能力,因此会非常尊重他们的个性,在球场内外让他们发挥自己的判断力,实现综合性成长。”一直以来,东芝也始终以“为了人类和地球的明天”为企业发展理念,将 “如何充分发挥每个人的优势”作为企业的大发展方向,在管理上会不断强调重要的事情,培训员工对于事物的思考方式,以这样的管理哲学发挥员工的主观能动性,多管齐下推动企业发展。两者在发展的理念和哲学上高度一致,能够形成长期的赞助合作关系也是水到渠成的事。

  

东芝中国总代表 丰原正恭

东芝中国总代表丰原正恭与杭州绿城主教练洪明甫热情会谈

  其实,就在6月25日当天,东芝携手杭州绿城开展的第四届“东芝快乐足球”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也在黄龙体育中心激情开赛,为杭州当地热爱足球的青少年带来了精彩的足球深度体验活动,让他们尽情享受足球运动带来的激情与快乐。除了举办“快乐足球”系列活动,以往东芝还会邀请杭州绿城俱乐部少年队专业教练为参赛小选手们开展“快乐足球教室”活动,为孩子们进行专业的足球技巧指导。东芝希望通过这些努力,推动青少年足球的发展,为中国足球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东芝中国总代表 丰原正恭

东芝青少年足球邀请赛

  持续开展教育活动 注重对青少年的全面培养

  作为一家服务于人类、地球、未来的企业,东芝可谓是高瞻远瞩,对青少年的教育不局限在足球领域,而是更加注重对青少年的全面培养。中国总代表丰原正恭对此也有着自己的看法:“我认为培养好年轻新一代,是为长远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东芝这些年来一直在开展青少年足球赛,为中国的足球以及青少年的培养贡献了一己之力。除此之外,我们还希望协助主教练、教练、球员一起开办儿童足球教室,从儿童阶段开始培养他们健全的精神,关注他们身心的健康发展。”

  东芝方面认为,“获胜”是专业运动员参加体育比赛的终极目标,但是从培养青少年的角度而言,赢得比赛未必就是全部的目的。东芝非常注重对青少年健全精神的培养,培养孩子们对足球、对球队、对生活的热爱,提高他们的独立思考能力,让年轻人充满能量,为新一代创造梦想。

  不仅在体育教育方面,东芝的力量早已渗透在教育领域的各个层面,并将其作为企业社会责任的工作重心。2001年,东芝开始在经济欠发达的地方援建“东芝希望小学”,目前已经建成25所;另外还与中国教育部合作,赞助“东芝杯·中国师范大学理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即“东芝杯教案大赛”),2008年开始至今,已经逾有7万多名学生参与了比赛,每年决赛后还会邀请获奖学生去日本的企业、高中等进行交流访问活动。通过在教育领域的实际行动,东芝为中国的教育事业注入了生机与活力,培养了众多优秀的人才,为中国社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对于东芝来说,我们是一家企业,主要的目标是发展业务。但同时我们也是一个市民,一个企业市民,我们在中国这样一个非常具有发展潜力的市场开展业务,如何回馈中国,也是我们应该考虑的问题。不仅仅是帮助中国足球以及教育事业的发展,我们今后还希望在很多领域为中国社会做出贡献”,会谈的最后,丰原正恭表达了东芝今后在中国发展的愿景。 来源辽一网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东芝,中国足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