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斯科拉里:祝贺中国进12强赛 德比战恒大全力出击

时间:2016-03-31 18:21    来源:网易  

  经过两周的间歇期,中超联赛再次上演。4月1日广州恒大迎来同城兄弟广州富力,这场广州德比大战是本轮最为焦点的赛事。斯科拉里表示球队不会为亚冠留力,将会全力出战德比。

  

  两周间歇期之后,斯科拉里再次在赛前发布会上面对媒体。“在谈论比赛之前,我们先说一下中国国家队吧。”巴西人自己把话题放到国家队之上。“恭喜中国国家队打进12强赛。我相信这次成功的晋级,是所有国家队球员和教练一起努力的结果,也是所有中超球队一起可喜可贺的事情。我更高兴的是在中国队晋级的过程中,有我们广州恒大的球员参与。之后中国队的路还很长,我作为广州恒大主教练,我代表广州表示全力支持中国队。”

  斯科拉里表示国足的赢球,对于恒大国脚有非常积极的作用,他们不但不会感到疲惫,反而在自信上有了很大的提高,也没有了以往在国家队输球时的包袱。“国家队的比赛完全不会影响我的球员,他们通过在国家队的比赛找到了状态,也通过胜利抛开了以往的包袱,这些影响都是非常积极的。”

  对于接下来的德比大战,斯科拉里表示尽管4月5日就迎来亚冠的生死大战,但球队不用为此进行任何的轮换。“我们刚度过了两周的间歇期,球员体能非常好。我想要轮换的应该是想想吃意大利面、还是披萨或者沙拉吧?”斯科拉里的回答非常幽默,显然恒大将会在德比战中全力出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斯科拉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