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保守?斯科拉里:球迷教练角度不同 我要规避风险

时间:2016-10-26 22:54    来源:网易体育  

  今晚的央视《足球之夜》节目中,央视对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进行了采访。斯科拉里在采访时表示黄博文打右前卫让恒大的中场更有优势,与此同时他表示亚冠表现不佳是因为去年冬训组织不利。

  

 

  121发布会,是教练和球员与媒体交流的一个重要场所,有的教练在发布会上文质彬彬,有的则气势汹汹,今天我们看看下面这几位教练在发布会上都是怎么表现的。(来源:Osports)

 

  斯科拉里带领巴西国家队拿到2002年世界杯,当时巴西队打的是352阵型,为何恒大队现在不打352的阵型呢。对此,斯科拉里表示:“巴西国家队和广州恒大队所有的球员和所有位置的球员的特点是完全不同的,如果你打352,需要球员具备不同的职责,在进攻和防守端。我们球队的球员(广州恒大)在只能在所在位置上展现出自己的能力。”

  恒大在右前卫的位置上有很多球员可以选择,为何会选择黄博文呢?斯科拉里说:“更多的是因为高拉特的特点,高拉特是近球型的中场,他不是绝对的中场进攻组织者。黄博文出任右前卫需要承担10号的进攻组织者的一些职责,他可以解放高拉特,高拉特杀入到禁区,帮助前锋。黄博文让我们在中场更有优势。”

  恒大在本赛季的亚冠联赛中表现不佳,斯科拉里称这跟亚冠后遗症没有关系。“最大的问题是我们在冬训缺乏有序的组织性。在冬训中需要安排比赛,我们没有如期的约到球队比赛,我们没有训练量的提升。另外,可能是老天给我的一个小惩罚吧,广州遇到了80年没有的寒潮,冬季很寒冷,我们无法进行正常训练,这是我们进入联赛亚冠状态慢的一个重要原因。”

  恒大有很多有实力的球员坐板凳,不少人对斯科拉里的用人表达不满。斯科拉里说:“足球比赛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稳定,我的球队我绝对保证八九人的稳定,然后通过一到两个人的调整保持活力。比如说陈泽鹏和廖力生,跟郑智搭档都踢得很好,不过他们踢得好,是因为郑智给了他们很多的帮助,训练中很多年轻球员还没有完全成熟。”很多球迷觉得斯科拉里保守,斯科拉里说:“球迷们很想看4-0以及5-0的比分,我做得的决定都是让球队规避最多的风险,但都能取得最好的拿3分的结果。我理解球迷的态度,但教练的角度跟球迷的角度不同。”

  斯科拉里虽然调侃称,球队中他可以和不少球员闹成一块,其中最能闹成一块的三名球员分别是刘健、冯潇霆以及于汉超,可能是这三个人跟他的笑点比较一致吧。

  对于斯科拉里,保利尼奥说:“跟斯科拉里一起工作一定要了解他的特点,因为他前一刻可能跟你开玩笑。后一刻可能开始骂你。”而郑智则说:“平时我们聊的话题也很多,包括中国的社会问题,跟巴西不一样的,跟她在国外执教时不一样的,我们都会聊。在平时,他跟球员们交流还是很多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球迷教练角度不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