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斯科拉里:或考虑变阵352 将用整体防守冻结J罗

时间:2014-07-01 21:58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根据巴西环球体育的报道,由于巴西中场路易斯-古斯塔沃累积黄牌停赛,斯科拉里在并没有找到合适后腰人选的情况下选择改变球队的阵型,可能采取3-5-2阵型,用三中卫对抗哥伦比亚队犀利的进攻。斯科拉里曾用这套阵型在韩日世界杯上取得成功。

  斯科拉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有两种选择:一是继续现在的阵型,将一名中场队员补到后腰的位置上,像之前训练过的一样;另外便是将球队的阵型变为3-5-2,我曾在2002年世界杯采用过的阵型,解放两名边后卫。我们会利用赛前这几天时间进行演练,教练组会根据球员的身体状况和训练表现确定首发的人选。”

  斯科拉里还透露,如果球队变阵,丹特或者恩里克将出任中卫;如果继续4-2-3-1的阵型,埃尔纳内斯、保利尼奥和拉米雷斯都有首发的可能。

  斯科拉里也在寻找冻结哥伦比亚王牌J罗的方法,不过,他更希望球队能够找到一种遏制对方全队的防守方式,而不是仅仅盯防10号球员。目前,这名哥伦比亚前锋J-罗德里格斯以五粒进球领跑射手榜。

  “只防住罗德里格斯一个人是不够的,我们需要保持良好的整体防守体系来降低他们的进攻效率,打乱球员之间的配合。对付哥伦比亚很困难,因为他们是很出色的球队,在场上处理球的方式很冷静、组织得很有条理,配合也很漂亮。我们会分析出哥伦比亚队的优势和短板,并且能够抓住他们的弱点并加以利用,当然,最关键的是我们需要做的比之前的几场比赛还要好。”

  由于桑巴军团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一直无法令人满意,斯科拉里的球队受到了外界的广泛质疑,对此,斯科拉里表示理解媒体的批评,但是也要知道,热门球队在八强战中都面临巨大挑战,赢得很艰难。

  “受到巴西甚至是国外媒体的批评很正常,这会激励球队在比赛中全力表现。这和联合会杯时的比赛很不一样,因为世界杯参赛球队的实力很均衡,每支球队都渴望赢得大力神杯并为此竭尽所能。我们也可以看到在八强战中,有的球队是依靠最后时刻的点球获胜,这说明球队之间水平相差无几。现代足球的节奏更加快速同时也更加难以预料,我们需要面对很多困难。如果在下一轮比赛中球队能够自始至终保持高昂的斗志,发挥得比之前出色,我们就可以晋级四强。”斯科拉里表示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斯科拉里,变阵,防守冻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