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威金斯13+7加拿大连胜 阿根廷痛宰古巴延续不败

时间:2015-09-04 16:15    来源:网易体育  

  2015年男篮美锦赛继续进行,威金斯得到13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带领加拿大队痛宰委内瑞拉队收获连胜;斯科拉和诺奇奥尼率队第三节发力,阿根廷队轻取古巴队收获3连胜;东道主墨西哥队拿下巴拿马队后同样斩获3连胜;多米尼加队继续复苏,他们得到2连胜。

  

威金斯13+7加拿大连胜 阿根廷痛宰古巴延续不败

 

  加拿大 82-62 委内瑞拉

  首战的落败刺激了加拿大队,斯陶斯卡斯得到16分,威金斯得到13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五人得分上双,加拿大队大胜委内瑞拉队,他们的战绩变为2胜1负,委内瑞拉队首遭败绩,战绩同样是2胜1负,他们分列B组二三位。

  加拿大队的斯陶斯卡斯8投5中,奥利尼克得到14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威金斯手感平平,12投仅有4中。本内特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约瑟夫得到10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委内瑞拉队的帕德隆得到17分,乌卡特奎得到16分和6个篮板,迪亚兹得到11分。

  加拿大队开赛后就统治了篮板球,奥利尼克和本内特带领球队掌控局势。约瑟夫则负责组织进攻,他带领球队迅速确立优势,首节结束时加拿大队以25-15领先10分。第二节开始后委内瑞拉队迅速把差距缩小到5分,但加拿大队迅速还击,他们依靠犀利的反击拉开比分,半场时他们以47-28领先19分。第三节中场上的最大差距被拉开到23分,委内瑞拉队随后努力反扑,他们一度把差距缩小到11分,可他们无法更进一步,加拿大队夺走胜利。

  阿根廷 96-64 古巴

  诺奇奥尼贡献两双,斯科拉也有稳定发挥,他们带领球队以32分优势痛宰古巴队。阿根廷队三战全胜排名B组第一,古巴队四战皆负垫底。

  阿根廷队的斯科拉得到11分、8个篮板和3次盖帽,拉普洛维托拉得到11分和7次助攻,徳克得到11分,诺奇奥尼得到10分、13个篮板和2次助攻,古洛塔得到9分。古巴队的费尔南德斯得到25分和6个篮板,费雷尔得到11分和13个篮板,加西亚得到10分和6个篮板,海蒂得到6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

  上半场古巴队表现出极强的竞争力,他们在场上和阿根廷队打得难解难分,半场时两队以45平握手言和。第三节开始后阿根廷队打得更加专注,他们从防守上开始做起,成功限制住古巴队的进攻,斯科拉、诺奇奥尼等人带领球队打出26-4的攻击波拉开比分,他们单节净胜24分,比赛悬念就此消失。

  巴拿马 68-82 墨西哥

  阿永继续出色发挥,他贡献两双,墨西哥队利用第三节高潮确立优势,他们掀翻巴拿马队拿到3连胜。墨西哥队排名A组首位,巴拿马队1胜2负。

  墨西哥队的斯托尔得到20分、7次助攻和3次抢断,阿永得到16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赫尔南德斯得到15分和5个篮板,克鲁兹得到10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托斯卡诺得到9分和4次助攻。巴拿马队的洛莱达得到16分和4个篮板,奥格里维得到12分和5个篮板,霍尔尼得到8分和5个篮板。

  巴拿马队在首节反客为主,他们表现不错以19-18领先1分。两队在第二节几乎都是哑火状态,双方各得到9分,巴拿马队继续带着1分优势进入半场休息。墨西哥队在第三节开始后进攻复苏,他们连拿5分实现反超。巴拿马队追平后,墨西哥队又打出9-4的小高潮再度取得领先。此后在托斯卡诺、斯托尔等人的带领下,墨西哥队不断扩大优势,三节结束时他们以62-47领先15分。大比分落后的巴拿马队在末节无力反扑,墨西哥队延续着连胜。

  乌拉圭 70-90 多米尼加

  多米尼加队继续保持良好状态,巴兹和费尔迪尼带领球队四人得分上双,他们带领球队以20分优势大胜对手。多米尼加队2胜2负,乌拉圭队1胜2负。

  多米尼加队费尔迪尼得到17分和5次助攻,桑塔纳得到16分和4个篮板,巴兹得到14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索萨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加西亚在比赛中没有出场。乌拉圭队的菲迪帕尔多得到18分,阿奎尔得到15分,波尔塞里诺得到13分和4个篮板,纽索梅得到9分、6个篮板和4次盖帽。

  开赛后多米尼加队就迅速确立优势,他们很快以15-2领先。乌拉圭队虽然连追4分,但多米尼加队依旧占据优势,他们在首节之后领先10分。之后的比赛多米尼加队依靠稳固的防守掌控局势,他们继续扩大优势,最终他们锁定比赛胜局。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威金斯,加拿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