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韦永丽赛前特意与苏炳添握手:他把好运带给我

时间:2015-08-23 19:57    来源:新浪体育  

   韦永丽

韦永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在北京举行的201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展开女子100米预赛角逐,中国选手韦永丽以11秒28的成绩晋级半决赛。这个成绩是韦永丽的个人最好成绩。赛后,韦永丽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昨天在苏炳添晋级男子100米半决赛后,她特地去与前者握手,为的是“沾”苏炳添的运气,“我昨天晚上还特地去和他握了手,他的运气给我了。”

  今天的预赛,韦永丽没能第一时间晋级。在刚刚开始接受采访时,女子100米预赛还没有全部结束,“我的起跑还是不错的,后程不是特别好,后5米还挺好的,但从80米到95米那一段处理得不是特别好。如果能晋级半决赛,我在这一块会稍微处理一点,就看有没有这个运气了。”听到韦永丽这么说,记者们纷纷给她信心,“你一定会有好运气的。”

  正如记者们所说的那样,在女子100米预赛全部结束后,韦永丽如愿晋级半决赛。能够晋级半决赛,韦永丽已经创造了历史,她成为了第一位在世锦赛女子100米比赛中晋级半决赛的中国选手。回想起争取本次比赛的参赛资格历程,韦永丽说道:“我是最后一场比赛成绩才达标了,搭上了本届世锦赛的‘末班车’。今年上半年我的状态也到过高峰,也到过最低谷,那种感觉只是自己亲身体验了才会知道的。”谈及自己今天创造的个人最好成绩,韦永丽表示:“虽然我的成绩只是提高了0.01秒,但也是太不容易了,所以我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挺满意的。”

  昨天,苏炳添跑出了10秒03的成绩,晋级男子100米半决赛。赛后,韦永丽特地找到了苏炳添,握了握他的手,想“沾”他的运气,“我昨天晚上还特地去和他握了手,他的运气给我了。我今天回去要谢谢他,也祝他今天晚上能破10秒、进决赛,然后我再去握一下他的手,然后明天我也能(进决赛)。”说到这里,韦永丽开心地笑了起来。

  (董正翔)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苏炳添,韦永丽,半决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