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苏炳添全运会再次无缘金牌,但他表示要坚持跑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

时间:2017-09-04 14:43    来源:新华社  

  冲过终点线,全国男子100米纪录保持者、广东短跑名将苏炳添的成绩定格在了10秒10,他在全运会上再次与金牌无缘,赛后他坚定地表示,这将会激励今后继续努力,坚持跑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

  苏炳添坦言:“这次100米决赛是历届全运会水平最高的一次,我已经很努力把最好状态跑出来了。今天跑到六七十米的时候就感觉发僵,后面二三十米身体已经不听话了,所以最后时不得不把速度放下来。”

  “谢震业这场决赛的细节做得很好。只有把细节处理好,我们才能在奥运会、世锦赛冲击前八名。”苏炳添的国家队队友谢震业在决赛中跑出了10秒04,将金牌收入囊中。

  从2007年出道到现在,苏炳添已经跑过了整整10个年头。“回过去看,现在更多是一种回忆,一下子就过去了。还记得当时刚进省队时我问教练,全国的最快成绩是多少,教练说是10秒17,没想到自己进入省队4个月就打破了当时的最好成绩,后面一步步又跑进10秒,跑进了世界前八。虽然没有拿过全运会100米冠军,我觉得有得必有失吧。能够创造这么多的成绩和突破,我已经无憾了。”

  苏炳添表示,感谢国家队的支持和培养,给予队员们参与更多国际赛事的机会。经常和国外高水平选手进行比赛,为中国选手创造好成绩奠定了基础。

  苏炳添还将在接下来的4×100接力赛和张培萌、谢震业等国家队队友联合组队参赛,张培萌此前也坦言将在本次全运会后选择退役。苏炳添表示:“接下来的接力赛,我想把最后一棒交给张培萌,让他完成最后的冲刺。”

  老对手选择退役,年轻选手不断冒出,尽管此前也有传言苏炳添在不久的将来也会选择退役。但当记者正式问到他这个问题时,他的回答非常坚定:“暂时不会考虑。我会坚持跑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苏炳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