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全国游泳锦标赛:孙杨以赛代练 叶诗文小试副项

时间:2014-10-15 15:43    来源:浙江日报  

  全国游泳锦标赛10月14日在安徽黄山市揭幕,奥运冠军孙杨和叶诗文以及青奥会六金得主沈铎先后亮相,孙杨获得男子1500米自由泳第一名,叶诗文首次尝试副项200米蝶泳获得第三名,沈铎不敌邱钰涵位居女子100米自由泳第二。

  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快组比赛中,孙杨在100米后就取得领先,此后不断扩大领先优势,以14分54秒52轻松夺冠。对于意料中的金牌,孙杨表示:“赛前我的目标就是游进15分钟以内,当然我希望能有更多选手尝试1500米自由泳。我这次全国比赛报名参加100米、200米、400米和1500米,以赛代练,就当是高强度的训练课。”不过,孙杨透露,他在仁川亚运会受伤的左手大拇指还没有完全伤愈。“我现在的拇指还是有些疼,回来后让它慢慢恢复。”孙杨说。

  擅长混合泳和自由泳的叶诗文首次尝试200米蝶泳,预赛排名第二,决赛以2分9秒39名列第三。冠军是河南的李爽,成绩为2分8秒24。“小叶子”说:“我本来希望游到2分8秒左右的,但是比赛中用不上劲,可能这和我亚运会后缺乏训练有关系。毕竟200米蝶泳是非常耗费体力的。”

  在女子100米自由泳比赛中,“同门姐妹”沈铎和邱钰涵再次交锋,结果邱钰涵为辽宁队献上金牌,冠军成绩为54秒40,沈铎以0秒06的差距收获银牌。

  在其他项目中,浙江队柳雅欣摘取女子200米仰泳金牌;江苏队史婧琳夺得女子50米蛙泳冠军;海军队王立卓在男子100米蛙泳中称王;湖南队杨之贤赢得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浙江、河南和上海队分获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前三名。

  本次比赛将于18日结束,共有26支队伍的372名选手参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孙杨,叶诗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