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直击|雷军:小米8无奈才用刘海屏 用习惯了没那么难看

时间:2018-05-31 19:18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31日下午消息,小米今日举行8周年发布会。在MIUI10之后,小米发布了小米8,采用刘海屏设计。

 

  雷军表示,全面屏的设计目前有iPhoneX、三星和小米MIX三种方案。自己在微博上也看到网友也说最烦刘海屏。小米8为什么没有做成MIX的方案?雷军解释称,全面屏目前还没有完美的解决方案,小米8在额头上加了很多新功能,是无奈之下才用了刘海屏。

  此外,雷军介绍,小米8还提供了刘海屏开关,不喜欢可以隐藏刘海屏。“用习惯了你会发现其实刘海屏并没有那么难看。”

  此外,雷军称,DXO给小米8相机的拍照评分是105分,超过了iPhoneX的101分。他坦言与华为P20 Pro的109分还有差距,但他表示评分是一个主观概念,最终还是要看实际拍摄效果。他认为实际拍摄中小米8并不输iPhoneX和华为P20 Pro。(张俊)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