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小米在香港上市,而小米6X的价格可证明,雷军始终不忘初心

时间:2018-05-04 19:17    来源:商务财经网  

   昨天,小米已正式向港交所提交 IPO 申请文件,宣布小米即将在香港上市。作为国内最好的手机品牌之一,小米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可以说是非常喜人,也让不少米粉为之兴奋。

  除了上市的事情,雷军昨天还在香港与李嘉诚见面了,并且与其旗下的企业长和合建全球策略联盟,长和将在其全球17700家门店销售小米设备,对于小米来说无疑是一大助力。小米的脚步越走越快,有人会担心小米会不会改变“做国民手机”的初心呢?

  在小米6X的发布会上,雷军曾经向所有人承诺:小米的综合硬件利润率永远不超过5%。这样一来答案非常明显,尽管小米手机的成本会不断提高,但始终会以最低的价格回馈米粉。至少从小米6X来看,雷军兑现了承诺。

  众所周知,小米6X比起上一代5X,成本高了近300元,但是最低售价却之比上一代高了100元,可以说丝毫没有考虑利润的问题。

  小米6X拥有5种时尚配色,全金属厚度为7.3mm机身的小米6X,不仅搭载了骁龙660 AIE处理器,还配有前后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加上智能AI拍照技术的支持,让这一部千元机有底气被称为“最好的拍照手机”;另外,内置的智能语音助手“小爱同学”更是一大亮点,可以说是把小米自己研发的智能AI技术完美融入到手机里。

  小米6X可以说是拥有着几乎旗舰机的配置,却卖着中端机型的价格——最低配置版售价1599。难怪在第一轮的销售中,很多米粉纷纷抱怨抢不到手机,看来小米6X非常受欢迎啊!

  不得不说,雷军的小米是最有良心的国产手机品牌,他的产品怎能让人不爱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小米6X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