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小米印度本周搬进新办公室 不设KPI让高管直呼不适应

时间:2018-04-21 19:06    来源:凤凰网科技  

   

 

  小米

  凤凰网科技讯 据印度《经济时报》北京时间4月21日报道,作为印度第一大智能手机厂商,小米希望保持其“创业公司文化”不变,即使它已经扩张到电视等新品类。

  这家中国公司没有为它在印度的400多名员工设任何业绩和销售指标,令其在印度手机和消费电子行业独树一帜,在该市场追逐数字是常态。

  小米在年前进入印度,如今它把该市场视为其仅次于中国的第二大市场。据三位行业高管称,小米本周早些时候搬进了班加罗尔的新办公室,拥有约750个工位,显示出该公司未来可能增加员工数量。

  当小米印度区负责人马努·杰恩(Manu Kumar Jain)告诉一位最近从另一家领先智能手机厂商跳槽至小米的中层高管,该公司没有关键绩效区(Manu Kumar Jain)和关键绩效指标(KPIs)时,这位高管被难住了。

  “我被告知,公司也没有任何销量目标,公司会根据我对团队的贡献进行奖励,而我的上司进行追踪,”这位高管说。

  KRAs和KPIs是公司用来评估员工绩效的关键人力资源参数。在智能手机行业,它们包括收入增长、扩张和零售网络深度、对盈利能力的贡献、品牌召回、广告效果、物流成本和库存基础等因素。(编译/扬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