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联想ZUK Z1暂停系统升级维护:已升级Android 7.0

时间:2017-04-23 18:36    来源:快科技  

  2015年8月,ZUK发布了当年的第一款产品ZUK Z1,由于定价配置厚道,成为当年的“口碑”旗舰。日前,ZUK论坛发布公告称,经过两年的维护,ZUK Z1的系统升级要停止维护更新了。

  

联想ZUK Z1暂停系统升级维护:已升级Android 7.0

 

  官方表示,2.5.330版本将是Z1内测的最后一个版本,后续我们会出一个微信红包问题的ST的修复版本,用户可以自己选择报名接受OTA或不予升级,届时请关注官方社区最新公告,之后Z1将暂停维护。

  内测版的用户可以通过OTA升级修复版本回到稳定版,喜欢开发版的用户也可以继续使用手中的版本。

  事实上,去年年底的时候,官方就承诺Z1将升级安卓7.0,现在承诺也实现了。

  值得一提的是,ZUK Z1是国产首款升级到安卓7.0的骁龙801手机。配置方面,采用5.5英寸屏幕,搭载骁龙801处理器,3GB内存+64GB存储,4100mAh容量电池,双卡双待全网通,目前售价1499元。

  

联想ZUK Z1暂停系统升级维护:已升级Android 7.0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联想ZUK Z1暂停系统升级维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