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联想拯救者媒体专访:满足个性追求极致

时间:2017-08-03 16:36    来源:中关村在线(北京)  

  7月28日,联想于2017 ChinaJoy发布了多款拯救者PC,其中包括重磅产品拯救者Y920T电竞主机和WINBOT电竞主机等。会后我们有幸对联想全球消费台式产品规划总监杜春海先生和联想中国区游戏业务总监应俊先生进行了专访,聊了聊新发布的产品以及联想未来在游戏市场的布局。

  ·拯救者Y920T电竞主机面向高端市场,产品更为个性化

  此次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多款游戏设备,包括游戏本和游戏台式机,其中游戏本主要以产品升级迭代为主,游戏台式机中的拯救者Y920T水冷电竞主机和WINBOT概念电竞主机属于重磅产品。在谈及这两款产品时,联想杜春海先生表示,这两款产品的定位属于高端系列,针对高端和追求极致体验的游戏玩家。

   联想拯救者媒体专访:满足个性追求极致

联想全球消费台式产品规划总监杜春海先生

  在谈及拯救者Y920T的一体式水冷时,杜春海先生补充道,Y920T在出厂之前就已经完成整个水冷的固化工作,所以不会出现大家可能担心的漏液问题。而且联想的售后服务是非常完善的,所有的产品都有三年保修和三年上门服务,保证客户在使用的过程中毫无后顾之忧。

   联想拯救者媒体专访:满足个性追求极致

现场发布的拯救者Y920T电竞主机

   联想拯救者媒体专访:满足个性追求极致

拯救者WINBOT电竞主机

  另外也提到WINBOT电竞主机会在今年年底进行限量发售,主要面向对个性化要求比较高的极致玩家。推出WINBOT的原因是游戏市场有很多MOD的需求,改装之后不但性能强劲更能凸显机主的个性,能够更好的满足骨灰级玩家的需求。

  ·拯救者未来在PC游戏上的想法

  手游迅猛发展的同时,对PC游戏的冲击是非常明显的,那么联想是否看好PC游戏的发展呢?联想应俊先生表示,依旧十分看好PC游戏市场。目前电竞市场继续蓬勃发展是必然的,从联想的角度来看,为越来越专业的用户提供硬件是我们需要做的,也就是让越来越多的人接受我们的设备。

   联想拯救者媒体专访:满足个性追求极致

联想中国区游戏业务总监应俊先生

  此外,与软件厂商的合作将是联想未来要做的事情。硬件厂商应该思考如何让设备与游戏联系在一起,带给玩家更多的权益。应俊先生认为,不断地与好的游戏内容厂商做一些联合,把整个价值链的体系做一个相应地整合,变成一个礼包,变成一个整体的解决方案给到用户,让用户买到联想设备的时候就能够享受到这些软件厂商给他们的一些权益。

  ·拯救者销量及线上线下策略

  联想应俊先生在聊到拯救者销量的时候,透漏出拯救者系列(包括游戏本、游戏台式机)的销量在电商平台上牢牢占据了第一名。

   联想拯救者媒体专访:满足个性追求极致

拯救者系列销量非常可观

  同时应俊先生也分享了拯救者系列在线上线下的销售策略。他认为未来用户的购买体验,不会单纯局限于线上或线下,而是两者的融合。联想会同时布局线上线下,更大范围更大规模的线下店面建设能够让玩家亲身体验到设备,同时线上内容诸如联想电脑装备节能够联动联想万家门店同庆,线上线下相互打通。

  观点总结:

  产品方面,从两款产品的特点来看,拯救者电竞主机在保证性能优势的同时,其走向将更为风格化,更加突出个性。从这一点来看能够预见未来拯救者产品线在设计上很有可能会出现很多新鲜东西。

  对PC游戏市场预测方面,联想依旧看好PC游戏市场,而且未来消费者购买拯救者的同时能够获得相应游戏礼包。相信这种将产品与游戏做一定捆绑的做法能够吸引到很多游戏玩家的追捧。未来联想在产品与游戏内容上是否还有更多新玩法值得大家期待。

  销量方面,拯救者的销量十分可观,足见其产品的优秀。另外线上线下同时布局的态势也能够带来非常可观的销售数字。

   来源:联想拯救者媒体专访:满足个性追求极致http://nb.zol.com.cn/649/6496455.html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专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