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联想之星王明耀:新常态下有五大投资趋势

时间:2017-04-12 18:22    来源:证券时报APP  

  2017年4月12-14日,第十一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在上海金茂君悦酒店举办。本次会议主题为“投资进化论”,来自国内外上百家私募股权机构汇聚一堂,就未来私募股权行业的发展进行讨论。

  联想之星总经理、主管合伙人王明耀在今日上午的峰会上做了“创业跟投资有没有新的常态”的主题演讲。他认为,创业跟投资的新常态包括三方面。第一,移动互联网成为标配;第二,线上线下的标准平台,线下成为新的主战场;第三,呼唤新的智能技术。

  他认为,需求与痛点是创业投资不变的机会来源。在这样的情况下,新常态创投有五大投资机遇。第一,“互联网+”会成为新的产业形态。第二,企业效率提升需求强烈,企业服务将成为未来大趋势。第三,线下面临新的契机。第四,技术本身成为投资主题。第五,资金供应的流动性带来投资机会。“未来只要流动性、资金供应会源源不断,项目就会越来越多。我们重要的是投到有用户重大需求可以快速扩张的项目。这是新的流动性所带来的创业投资的机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联想,王明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