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华为在美重大突破!AT&T或暂时同意出售华为旗舰手机

时间:2017-08-05 17:04    来源:华尔街见闻  

  摘要:媒体称,AT&T暂时同意,明年上半年在美出售华为将发布的旗舰智能手机。这将是华为首次在美国大牌运营商帮助下与苹果和三星手机正面PK。此前媒体称,美国大运营商不愿与华为合作,部分源于通信设备相关的安全担忧。

  有史以来第一次,华为有望在美国大牌运营商帮助下,在美国市场与苹果和三星正面PK。

  本周五数字媒体The Information援引知情者消息称,AT&T暂时同意,明年上半年在美国出售华为将要发布的旗舰智能手机。若消息属实,这将帮助华为深耕美国市场,有助于华为实现五年内成为全球最大智能手机生产商的目标。

  本周最新公布的Strategy Analytics和IDC两份市场调研报告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华为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和市场份额均排名全球第三,仅次于三星和苹果。华为的市场份额仅比排在第二位的苹果低0.7个百分点,出货量差距在240万到250万部。

  从数据看,华为已经可以与苹果和三星并称全球智能手机三巨头。但华为至今未能突破售价500美元以上高端手机的全球最大市场——美国。

  The Information指出,这是因为没有一家美国的大运营商主推华为的手机。华为一直设法美国的通信运营商搞好关系。

  去年11月华为首次向美国市场推出高端智能手机Mate 9,但遭到美国运营商的冷遇,占据美国手机销售80%以上份额的大运营商都不愿与华为合作。

  《华尔街日报》报道当时援引知情者分析称,华为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获得成功的主要障碍是:品牌认知度较低;存在华为网络设备相关的安全担忧;存在数字蜂窝通信标准相关的技术障碍。

  该报还指出,华为与T-Mobile美国公司有专利纠纷,两家不太可能合作。但一位华为驻美国经理说,华为对与美国最大移动运营商AT&T合作抱有希望,与AT&T有过沟通。

  至于以上分析提到的安全担忧,美国政府早就对华为技术的安全隐忧发出警告。2012年,美国国会曾发布报告,认为华为和中兴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威胁,建议阻止这两家企业在美开展投资贸易活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