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作为一家年轻的手机潮牌,OPPO的目标人群越来越时尚

时间:2017-06-21 17:39    来源:飞象网  

  自6月16日首销之后,OPPO R11就备受时尚年轻人青睐,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和更清晰的拍照功能,成为当下市场上最受欢迎的高颜值手机之一。并拿下了“开卖7分钟就成为京东单品销量第一”的骄人成绩,同时全国OPPO线下也同样火爆,不少年轻时尚的用户前往店内体验购买。

  

图片1.png

 

  开卖后,在线上也迎来了不少OPPO R11真实用户的使用评价。在京东OPPO官方旗舰店,评价已超8500条,用户对R11普遍高度好评,主要的好评是“拍照清晰”、“外观好看”。此外,还有用户评价“很不错,手小也能很好的握持手机,第一次使用OPPO手机,感觉很棒,相机效果的确很不错”。

  

图2:用户评价.jpg

 

  OPPO R11不仅在电商平台上受到用户高度好评,同时期上市的OPPO R11热力红更是倾倒了一众明星与时尚达人。在这个夏天,T恤+热裤盛行的季节,配上极具时尚魔力的R11热力红,完美展现年轻人的S-line。而且,OPPO R11独有的专业级人像模式轻松展示出年轻人最美的自己。

  

图3:热力红.png

 

  作为新一代旗舰,OPPO R11在外观设计上虽延续R系列风格,但拿到真机时,大家都能感觉到确实有飞跃式的改变。首先,机身正面顶部的光线传感器就使用了罕有隐藏式设计,屏幕边框只有1.6mm比上一代更窄,屏占比更高。而重点是OPPO R11所使用的小蛮腰设计让整个机身变得更圆润、更贴合握持动作,无论是横握还是竖持,都非常的舒适,而且更纤薄。加上全新的微缝天线2.0,整个手机仿佛一块璞玉。

  

图片2.png

 

  OPPO受欢迎的原因有很多,但“做用户喜欢的产品”是其中最重要的一条,贯彻了OPPO的本分理念。让用户通过OPPO R11发现更好的自己、更好的世界。而对于时尚的追求就是OPPO为用户提供的方案之一,因此,OPPO一直对设计、色彩等等方面有着深入的研究,这次的R11热力红就是OPPO继R9s新年红后,再次对经典的红色进行探索调整,经过300多次的调配,才获得这个大受好评的配色。

  

图5:真实用户.jpg

 

  OPPO真实用户  OPPO一直以来都是以核心用户的痛点为中心,这次R11就带来了更清晰的人像摄影,从用户的真实评价可以看出,用户对OPPO R11的外观设计和清晰拍照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所以,这款线上线下销售火爆的OPPO R11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手机。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OPPO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