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OPPO R11深受年轻人喜爱,首销40分钟销量超越R9s首销全天

时间:2017-06-16 14:33    来源:飞象网  

  6月16日是OPPO R11线上线下首销的日子,根据前方线报, OPPO R11的销售再次刷新了多项纪录,销售场面依旧火爆,据不完全统计,OPPO R11首销40分钟的销量超越R9s首销全天。

   图1:40分钟销量超越R9s.png

      本次OPPO R11发布会联手浙江卫视举行了年中发布盛典, Beyond、周杰伦、李易峰、王俊凯等全方位的明星阵容一举让年轻人过足眼瘾。

   图2:伟霆.jpg

      OPPO R11继承了R系列在品质上的完美水准,并针对小细节作出了创新突破。不仅延续了R系列轻薄时尚的外观特点,这一次更是通过对曲线的大量运用,使OPPO R11拥有了独家的“小蛮腰”设计,极致的轻薄,恰到好处的弧度,给予了OPPO R11一流的手感。

  此外,OPPO R11除了金色、玫瑰金、黑色外,还推出了更有活力、更年轻的热力红配色。而红色一直是时尚达人的珍选配色,R11的红是热情奔放,象征着如火一般的活力,富有视觉冲击力,让人一见倾心。

   图3:黑色.jpg

      最令年轻人感兴趣的依旧是OPPO R11的拍照,作为OPPO首款搭载双摄像头的手机,OPPO与高通联合定制优化了R11的旗舰影像处理器,增强图像处理性能,配合1600万广角+2000万长焦的双摄像头系统,实现了更加优秀的对焦,更逼真的色彩,以及更好的弱光拍照效果。

  OPPO R11还新增了专业人像模式,并针对不同场景下拍摄的人像效果进行了深度优化,轻轻一拍即可拥有单反级的背景虚化效果,保证用户在不同的场景下,都能展现出优雅的自我。

   图4:模特图.jpg

      消费者可以在OPPO官网、京东、天猫、苏宁等电商平台搜索“OPPO R11”抢先购买,或者前往OPPO各大线下门店抢购R11,如此火爆的销售场面,必将是OPPO R11成为全新的爆款手机。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OPPO R1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