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微软真会玩:Win10“默认壁纸“居然有个彩蛋!

时间:2016-04-03 22:02    来源:快科技  

  今天,Windows Insider项目负责人Gabriel Aul在Twitter发布了一张截图。

  这张截图是微软Windows与设备部门高级副总裁Terry Myers在Build 2016开发者大会上介绍最新版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时候展出的。

  如果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这张图与Windows 10的默认壁纸非常相似,但是一些细节上却有些许不同,其实,这些不同之处是微软隐藏在图中的一颗小小彩蛋。

  那么这个彩蛋到底在哪里呢?又有什么样的含义呢?

  看到Windows徽标上的那些二进制代码了吗?没错,这就是微软隐藏的小小彩蛋,这段代码翻译过来的意思是:“谢谢开发者、Insider项目参与者、合作商与每一位在打造这套迄今为止最优秀的Windows操作系统的过程中帮助过我们的人!没有你们,我们根本无法完成这一过程。”

  看来微软对自家的Windows 10非常满意啊,据悉,今年夏天微软将会为用户带来一个年度更新,代号为Redstone,近期我们将会持续跟踪报道有关Redstone的相关消息。

  

微软真会玩:Win10“默认壁纸“居然有个彩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微软,Win10,默认壁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