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微软Cortana大升级:整合连接智能家居设备

时间:2017-10-09 22:41    来源:中关村在线  

  10月9日消息,外媒Digitaltrends报道,日前微软对Cortana进行了重大升级,实现了和诸多智能家居设备的整合,并且可以通过Cortana小娜实现对智能家居设备的直接控制。

微软Cortana大升级:整合连接智能家居设备

  微软Cortana大升级(图片来自baidu)

  这项功能现在主要搭载于Wink,Insteon,Nest,SmartTings和飞利浦Hue等智能家居服务,一旦开启这项功能,用户可以登录到智能家居账号并通过Cortana统一管理。

  这些功能的推出对于微软Invoke智能音箱的发展也相当有益,这款产品与亚马逊Alexa和谷歌Home有极大的相似之处,微软称这款智能音箱将会今年秋发售。

  虽然目前给用户的使用空间还很小,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微软也会不断为Cortana添加更多实用的服务功能。另外除了Windows PC,智能家居控制功能也同样适用于Windows 移动端手机设备,虽然目前使用Windows移动端的用户并不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微软Cortana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