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苹果电子邮件服务再出故障 自动删除邮件

时间:2014-05-03 22:20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晚间消息,据苹果(592.58, 1.10, 0.19%)公司(以下简称“苹果”)电子邮件用户称,包括@icloud.com、@me.com和@mac.com地址在内的苹果电子邮件服务出现故障,阻止用户接收通过“邮件合并”服务发送的电子邮件。

  该用户称,苹果的电子邮件服务错误地过滤或有意识地删除来自Constant Contact、Direct Mail和MaxBulk Mailer这些批量邮件合并应用发送的邮件,这意味着用户将无法接收这类邮件。

  由于该故障的存在,使得通过邮件合并服务发送的电子邮件在发送者和接受者均不知情的情况下丢失或被彻底删除。但令人不解的是,该故障似乎只影响HTML文档,纯文本邮件不受影响。

  报道还称,该故障已至少存在“几周”时间。电子邮件标题可能是导致邮件被自动删除的原因,这意味着该故障位于服务器端。

  邮件合并服务可能会被用户创建和发送垃圾邮件,但许多公司还是依靠这样的服务来发送每周简讯,特定促销活动和其它一些用户可能感兴趣的活动信息。但由于该故障的存在,合法的邮件发送者无法知道其客户根本没有收到邮件。

  这种服务器端问题已经不是首次出现。自去年10月推出OS X 10.9 Mavericks以来,苹果电子邮件应用一直问题缠身。去年12月,苹果对OS X 10.9.1进行了维护升级,希望修复电子邮件问题,但许多用户仍抱怨无法收到邮件。(李明)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苹果,电子邮件,故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