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告别传统比特币交易平台 比特牛成投资者新宠

时间:2014-02-12 15:23    来源:商务财经网  

   商务财经网讯:随着互联网的全面覆盖和电子商务领域的不断扩张,以比特币为代表的虚拟电子货币受到众多投资者的追捧,而相比传统的比特币交易平台,近来一种名为“比特牛”的比特币交易平台成为众多投资者的新宠。

  近年来,随着比特币的投资热度持续攀升,虽然比特币交易平台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但是传统的比特币交易平台并不能让用户满意。

  交易平台的安全性是最让网民诟病的一大弊端。高收益往往伴随着高风险,在比特币价格不断走高的利益驱动下,加之比特币在全球范围内还没有受到法律保护,因此比特币交易网络往往会出现不稳定的局面。如近年来媒体曝光的国内某大型比特币交易平台遭到黑客入侵,用户资金一夜被盗等事件。此外,一些新兴的交易平台还面临遭受网络监管部门关闭的风险。事实上,就连国外一些运行较为成熟的比特币交易网站,如MyBitcoin、Bitcoinica等交易平台也曾被黑客攻击,让用户损失惨重。

  另外,有过比特币线上交易经验的用户都知道,使用传统比特币交易平台进行交易的确认时间一般较长。这是因为用户在初次安装比特币钱包时,由于要下载历史交易数据块,往往会消耗大量的下载时间。同时为了确认数据准确性,比特币交易过程中,也需要与网络节点进行数据交互确认后才能完成交易。

  那么,相比传统的比特币交易平台,为何更多的投资者选择了比特牛呢?记者在综合了比特牛交易平台的众多特点和优势后发现:比特牛受到投资者追捧的最大原因源于其克服了传统的比特币交易平台的弊端,实现安全、稳定、快捷的交易。

  据介绍,“比特牛”是一个面向全球的比特币金融中心,是一种为投资者专属打造的最为专业的比特币交易模式。目前,比特牛的团队成员主要来自互联网信息安全界、世界某500强IT企业等互联网资深工程师,雄厚的技术和资金实力为公司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相比传统的比特币交易平台,“比特牛”有两个最大的优势。

  其一,私人定制数据中心,保证客户信息安全。比特牛交易平台的数据中心是专门针对比特币交易应用而设计,不包含任何不必要的硬件或软件,极大规避了容易被黑客攻击的网络漏洞。同时,比特牛还具备强大的加密和身份验证功能。双重身份验证好比增设了一道安全防护网,极大地降低了黑客窃取用户名和密码的风险。此外,比特牛交易平台利用 SSL可以为用户自动加密浏览器会话,实现客户的数据在浏览器和比特牛数据中心之间的安全传输。

  其二,创新金融模式,实现比特币交易一站完成。比特牛克服传统交易平台在交易时需要与p2p网络节点进行数据交互的弊端,创新杠杆模式,全免手续费,可用余额为0或小于0爆仓,爆仓后只损失实际毁损资金。这种交易模式实现了一站式操作,可实现比特币实时买卖、快速取现、充值等操作。

  正是基于强大的安全稳定性和便捷地支付交易模式,目前越来越多的比特币投资者将目光投向了功能更加完善和强大的比特牛,业内分析人士表示,比特牛金融中心有望取代传统的比特币交易平台,成为最受投资者认可的新型比特币交易平台。

责编/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平台,交易,投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