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传Android 4.4强化电视功能 和手机交互更佳

时间:2013-10-25 11:26    来源:腾讯数码  

 商务财经网讯:日前有媒体表示,Android 4.4 Kitkat有可能将更多的精力放到电视上而非智能手机。知情人士表示,下一版的Android 4.4将改变现有的模式,同时支持电视和安卓智能设备一起工作。但报道中除了一个用户增强界面,并没有提及任何的相关细节。

  据报道称,Android 4.4 KitKat将强化智能电视的相关功能,包括为智能电视开发的UI、相关应用的开发环境以及智能电视与智能手机之间交互功能的强化。不过很有可能谷歌会因此而压缩一些系统的其它功能。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谷歌很有可能利用目前在谷歌盒子以及Chromecast上取得的优势,应用到全新的智能电视上。同时,Google还会将搭载Android系统的智能电视从Google TV更名为Android TV,将系统的名称作为标识,与现有的同类产品形成差异化。也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会在路边的电话亭看到运行安卓系统的谷歌电视或者谷歌DRV设备。

(李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数码,科技,IT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