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贸易

共同寻求跨境电商新发展模式

时间:2018-06-17 16:24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共同寻求跨境电商新发展模式

  

李昂健

  □本报记者马云霄闫一菲

  作为跨境电商界的老大哥,ebay近年来加大了在中国以及全球其它市场的布局力度。

  ebay大中华区商务拓展经理李昂健说,从平台的角度来讲,ebay是全球最大的线上汽摩配交易平台之一,每0.3秒成交1个汽车零配件,每3秒成交1个摩托车零配件,每6秒成交1个车轮/轮胎。

  作为ebay资历最深的汽配品类,同时也是ebay最重点扶持的品类,虽然该品类中国卖家已经居多,但是空间还是很大,尤其在改装件方面。同时,家居品类是消费需求非常稳定的品类,也是ebay重点扶持的品类。2018年跨境电商迎来新机遇。作为资深跨境电商零售出口扶持顾问,ebay中国智造项目倡导者李昂健曾帮助近百家东北企业成功开展跨境电商业务,在企业项目规划、资源整合上都具有丰富的经验。他希望更多的东北企业加入到ebay,共同寻求跨境电商新发展模式。

  本栏照片均由本报记者邵国良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跨境电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