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贸易

特朗普宣布提名贸易公司高管任陆军部长

时间:2016-12-20 21:52    来源:中国军工网  

 (原标题:特朗普提名贸易公司高管任陆军部长)

特朗普宣布提名贸易公司高管任陆军部长

资料图:韦厄拉

 

新华社华盛顿12月19日电(记者刘阳)美国候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19日宣布,将提名贸易公司高管文森特·韦厄拉出任陆军部长。

“无论是文森特在部队服役时的出色表现,还是他在商界令人深刻的履历,都证明了他在面对任何挑战时知道如何领导他人取得重大成果,”特朗普在一份声明中说。

韦厄拉表示,将不遗余力地工作,为总统国防战略提供支持。

韦厄拉生于1956年,17岁进入西点军校学习,毕业后进入陆军服役,以少校军衔退役。

韦厄拉退役后进入纽约法学院,后进入证券行业,于2008年创建一家贸易公司。他还是美国冰球联盟一家球队的老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特朗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