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钜宝盆受邀出席第十二届金洽会

时间:2018-06-29 10:22    来源:中国网  

  2018年6月28日,第十二届上海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洽谈会暨论坛(以下简称“金洽会”)于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

  

 

  本次论坛由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中国银监会上海监管局等支持,上海金融业联合会、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等联合上海各区金融办共同主办,钜宝盆作为上海市新金融优秀企业代表受邀参展,共话金融科技新成果。

  

 

  据主办方介绍, 本届金洽会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为主题,共设置了金融供给渠道、企业融资渠道、智慧金融服务、消费金融服务、金融科技创新、金融产业园区、未来金融前瞻等十一大参展板块。在会上,各界专家学者们共同以权威视角解读宏观经济及行业政策,热议金融热点话题。

  钜宝盆作为上海翼勋旗下的第三方平台,服务于中国高成长性人群,旨在提供更安全、更透明、更稳健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致力于打造成为一个全方位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

  

 

  作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品牌展会,上海“金洽会”聚焦金融,科技创新,为广大金融平台提供交流学习的机会。未来,钜宝盆将继续合规经营,稳健发展,以强大的风控优势和合规发展的经营理念,为创建一个便捷、健康、多元化的互联网金融生态圈而不懈努力。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钜宝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