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钜宝盆荣膺“科技金融十强平台”

时间:2017-10-18 14:03    来源:中国财讯网  

  

      2017年10月17日,由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指导、中国网生活消费频道主办的“金融服务与双创发展高峰论坛暨上海地区创新金融平台颁奖典礼”隆重举行。翼勋金融旗下三方平台—钜宝盆作为新金融优秀企业获得上海地区”科技金融十强平台”奖项,翼勋金融总裁孙海江先生受邀出席活动并参加圆桌论坛。

  

      此次高峰论坛的目的在于更好的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规范、合法发展,使金融更好的服务于实体经济,脱虚向实。本次论坛得到了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的支持,同时邀请了多位行业专家共同探讨行业未来之路。出席此次论坛的嘉宾有上海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关德、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创新创业办公室主任邓智华、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研究员邹平座、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互联网金融研究会主任魏清云、中国网生活消费频道总监徐洲等。

  

      颁奖典礼后,嘉宾和相关企业分别就全新监管要求下如何做好风控、互联网金融企业如何服务好实体经济两个话题展开讨论,共同探讨行业未来之路的发展战略及发展方向。在圆桌论坛中,翼勋金融总裁孙海江先生就“互联网金融企业如何服务好实体经济”发表言论,孙总表示,“当前中小企业仍然存在‘融资难、融资贵’的现状,从传统金融机构获取资金的成本依然较高,对于互联网金融企业来说,如何将服务渗透到传统金融覆盖不到的领域,需要的是更先进的金融科技技术,更开放的形式,通过不断降低服务成本,扩大对实体经济输血的能力,从而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效果,促进实体经济发展释放更多的能量。”

  

      钜宝盆作为翼勋金融旗下第三方理财平台,从2015年上线至今始终保持着高速增长。成立两年多以来,钜宝盆积极践行合规建设,稳健发展。凭借自身合规发展的经营理念,优异的平台运营数据和完善的信息披露等优势,多次上榜阳光互金白名单,此次也是不负众望,荣获上海地区”科技金融十强平台”的殊荣。

  

      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会员单位,翼勋不断践行合规发展,坚持公开透明的运营理念,在信息披露方面始终保持着较高的自觉性和自律性,未来翼勋将深耕互联网金融科技领域,为创建一个便捷、健康、多元化的互联网金融生态圈而不懈努力。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