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全球展览浙江(西湖)论坛6月杭州闪亮登场

时间:2018-05-29 09:01    来源:中国贸易报  

   

      6月6日, 2018第三届全球展览浙江(西湖)论坛(以下简称全球展览论坛)将在杭州闪亮登场。此次论坛将以“会聚杭州 展通四海”为主题,围绕全球化、信息化、品牌化、专业化、生态化、资本化、创新化、集团化“八化”,与来自全球的会展专家学者与业界人士共同探讨展览业创新升级发展新路径。

  作为浙江省专业性、国际性、代表性的高端交流平台,全球展览论坛前两届的举办获得境内外嘉宾与与会观众的高度肯定,今年论坛将由宁波移师G20峰会举办地——杭州,论坛名称改为全球展览浙江(西湖)论坛,致力于推进浙江会展业多元化发展,促进相互交流、合作,创新新时代背景下的会展业创新多赢格局。

  据记者从全球展览论坛组委会了解,本届论坛由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和浙江省商务厅联合主办,浙江远大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杭州市发展会展业协调办公室和杭州西湖国际博览有限公司承办,浙江省国际会议展览业协会和杭州市会议展览业协会协办。目前,全球展览论坛组委会邀请了世界影响力前100人之一的巴西社会党总统候选人若阿金·巴尔博萨、德国黑森州政府欧洲及国际事务司前司长迈克尔·博喜文、哈佛麻省理工学院博士后杨杜泽、国内知名数字经济学家王赛,以及阿里巴巴公司高管等政界精英、会展业界资深领军代表等出席并作主旨演讲。

  本届论坛将通过主旨演讲、高端对话、经验分享、资源对接等环节,聚焦全球经济复苏,聚焦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并配合即将于11月在上海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整合全球展览资源、技术、品牌、服务和渠道,共同打造一个合作、共赢、赋能的展览大舞台。

  据介绍,旨在为全球及中国展览企业开拓市场和转型升级建言献策的此次论坛,将呈现三大亮点:

  亮点一:呈现国际化和高端化。本届论坛将利用主承办方和支持单位的资源,邀请业界知名专家学者出席并做主旨演讲,邀请德国、美国、法国、英国、泰国、马来西亚、伊朗、日本、土耳其以及中国台湾、香港、澳门等境内外展览企业和商协会及境外驻国内商务机构参与,国际性和高端性将更为显著。

  亮点二:注重内容创新和务实。本届论坛形式和内容力求创新,新设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发布、浙江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影响力人物和标志性事件颁奖典礼、中国会展资源共享大会;以“会展+数字化”融合发展为目标,邀请数字化领域专家解读数字创新驱动会展价值提升,推进产业联动、融合发展;论坛内容高效务实,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亮点三:实现线上与线下结合。本届论坛将打造成为一个智慧化论坛。据悉,论坛组委会与有关数字信息科技公司合作,在登记注册(会议智能系统)、宣传、现场直播、场景再现(VR系统运用)、信息收集、统计分析等论坛全链条各环节,充分运用智慧会议系统技术。(毛 雯)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