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驻波黑大使陈波出席16+1农业投资与装备合作经贸论坛

时间:2018-04-13 20:48    来源:驻波黑使馆供稿  

   2018年4月10日,以“16+1农业投资与装备合作”为主题的经贸论坛在莫斯塔尔举行。驻波黑大使陈波、外交部16+1合作事务特别代表霍玉珍大使、波黑外经贸部副部长弗拉尼切维奇等出席。

  

 

  陈波在致辞中表示,“一带一路”建设为16+1合作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和不竭动力。农业合作可以成为16+1合作新的亮点和增长点。中国具有农业装备、技术和资金优势,农业企业对外合作意愿和能力不断增强,中东欧国家地理位置和自然条件优越,亟需外来投资、装备和技术支持提高农产品竞争力。双方合作互补性突出,可探讨以跨国并购、共建农业园区等多种方式发展合作。

  

 

  陈波强调,中方一贯秉持互利共赢的国际合作理念,无论面临多大挑战,都将坚定不移地致力于推动贸易和投资自由化和便利化。中方愿同包括中东欧国家在内的世界各国一道,携手维护多边贸易体系,推动经济全球化朝着更加开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赢的方向发展。

  

 

  

 

  经贸论坛就中国同中东欧国家农产品贸易概况和前景、中东欧国家农业装备和投资需求、国别农业投资合作实践、中国在中东欧国家农业投资前景、中国农业装备和机械化等进行专题研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农业投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