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今日头条即将亮相2017金投赏论坛,三大问题现场揭秘

时间:2017-10-13 23:18    来源:汉网  

  今日头条的营销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行业瞩目。

  当下营销变化速度之快,移动互联网像龙卷风一般席卷我们的生活,如果不跟上创新变革的步伐,也许今天奉行的营销铁律,明天就可能被时代淘汰。

  作为一家科技公司,今日头条即将亮相2017第十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这也是今日头条在金投赏的第二次亮相。金投赏是全球五大商业创意奖项之一,去年今日头条创始人、CEO张一鸣在金投赏分享了头条如何利用技术推动营销变革,引发火爆关注。以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速度,一年足以发生巨变。时隔一年,今日头条又有了哪些新的变化、将带来哪些新锐观察?

  

今日头条即将亮相2017金投赏论坛,三大问题现场揭秘


  头条之变:不止是一个超级APP,还有更多的什么?

  今日头条人均每天使用时长达到76分钟、人均每天启动9次,这样的数据和黏性,让今日头条成为一个“超级APP”——这只是“今日头条”一个APP的成绩。2017年,今日头条旗下众多独立APP发展迅猛,在各自领域内均取得不俗的成绩,也有一些产品举动备受关注,成为一时的热议话题。

  在金投赏论坛现场,今日头条将从几个热议事件开始,分享头条对这一系列市场动作的解读和对营销市场的趋势观察,分享头条之变:“增长”和“扩张”是两个关键词,如今的今日头条已经不仅仅是一个超级APP,而是成为一个超级平台。在这个超级平台下,还有更多的什么可以期待?

  营销之变:未来营销创新的推动力是什么?

  在刚刚结束的纽约广告周,有人抛出了“广告已经过时”的概念。也许有点危言耸听,但“营销在变革”已然成为事实。移动互联大大改变了广告主的营销环境,使其变得前所未有的复杂。

  从个性化资讯推荐开始,今日头条就深谙海量大数据的处理和领先的智能算法技术,这也是头条能够成为超级平台的核心支撑。作为全球最早将人工智能应用于主产品的公司之一,头条将人工智能从产品应用发展到营销应用,在营销的各个环节做了哪些精细化的工作?能为广告主提供哪些更为全面、体系化的营销服务?未来,营销创新的推动力是什么?头条将在论坛分享这些话题。

  战场之变:移动营销的下半场是什么?

  从去年到现在,“短视频”是在移动应用里最热的关键词之一,正如Facebook的扎克伯格所说,“我们正在进入视频的黄金时代”。截止2017年7月,今日头条每天的视频播放量已经达到20亿,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增长翻番。

  今日头条布局了短视频、音乐短视频社区、小视频等三个领域,推出了三个独立APP——西瓜视频、抖音、火山小视频,形成国内最完善的短视频矩阵,并在三个领域内都有创新的营销尝试。

  用户的注意力在迅速转移到这个领域,移动营销的战场是否也在转移?短视频的内容有哪些发展趋势?品牌和用户的对话方式正在发生着怎样的变化?屡屡作为短视频营销开拓者的头条,将与大家分享这些问题,西瓜视频负责人、抖音达人代表也将来到现场,带来最新鲜的营销洞察。

  如今,带有科技基因的今日头条已然成为业界瞩目的营销平台,在即将到来的金投赏上,今日头条将如何站在新起点上为广告主提供更好的营销服务、推动营销创新,敬请期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今日头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