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2017博鳌论坛开幕在即 金融合作伙伴星融财富引关注

时间:2017-03-14 13:22    来源:中国网  

    2017年3月23日至26日,一年一度的博鳌亚洲论坛即将在海南博鳌盛大召开,今年的主题为“直面全球化与自由贸易”。论坛延续以往的盛大规模,众多重量级政府领导、国际组织负责人、各国商界精英、意见领袖等齐聚一堂,将通过42场分论坛,12场闭门对话,对全球化、增长、改革、新经济四大板块展开全面深入的探讨与交流,传播亚洲声音,为更具包容性的全球化鼓与呼。

亚洲和新兴经济体的崛起影响着全球经济的深刻变化,中国作为亚洲最大经济体,发展状况受到世界的瞩目,而参与此届盛会的中国政、商界精英及领袖亦受到格外关注。在这其中,国内知名的资管企业星融财富,将以金融合作伙伴的身份出席。

2016年末,中国资产管理行业规模达到110万亿元,远超GDP总额。如今随着金融监管的日趋严格,资管行业正从野蛮生长向理性繁荣过渡,“强者恒强”的现象日益突出。星融财富凭借前瞻立体的风控体系、独立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平台,在全球资产配置、普惠金融与消费金融发展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深刻的金融理解。此次凭借金融合作伙伴身份出席盛会,一方面彰显了中国财富管理的发展实力,同时也是对公司在资管行业内影响力的肯定。

 

作为国际盛会及亚洲重要的高端对话平台之一,博鳌亚洲论坛自2001年成立起致力于推动亚洲区域经济合作,为本地区经济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智力支持。近几年来,针对全球化的质疑和反对之声有增无减,逆全球化思潮上升,全球化遭受挫折。博鳌亚洲论坛作为亚洲和新兴经济体的主要对话平台之一,有必要通过每年一次的论坛年会,为全球化明是非、正视听,为更具包容性的全球化鼓与呼。

根据这一主题,2017年年会拟分为全球化、增长、改革、新经济四大板块,初步设置了42场分论坛、12场闭门对话。据了解,星融财富董事长王辉预计将在博鳌年会期间参与民企圆桌分论坛,与众多民企领袖及金融精英就如何提振民间投资信心,民营企业跨境投资等热点话题展开对话交流。可以预见,此届博鳌论坛上,前沿的经济视角与前瞻性思想的新一轮碰撞,必将为世界经济变革带来难得的契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