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服务大学生创业就业 首届“关注大学生创业就业高峰论坛”在昆明举行

时间:2017-01-18 22:04    来源:云南网(昆明)  

  新年伊始,云岭大地便涌动着一股关心大学生创业就业的暖流。日前,由昆明首家公益性社团组织云岭大学生创业就业促进会主办的“关注大学生创业就业高峰论坛”在昆明举行,关注研究大学生创业就业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创业就业导师等共200多人参加论坛。

  论坛发布了“云岭大学生创业就业”年度报告。该报告肯定了2016年我省大学生创业就业的成绩、特点,提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同时对2017年我省大学生创业就业形势做了较为深入的分析;对有利条件和面临的困难,提出了建议措施。

  论坛邀请16名嘉宾,围绕“良知、创新、奉献、宽容”的主题,发表了有较强的政策性、前瞻性、针对性和操作性的见解。

  与会嘉宾表示,论坛对唤起全社会“关注大学生创业就业”的关注,用创新的办法解决大学生创业就业,以奉献的精神服务大学生创业就业和建立宽容大学生创业就业的环境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服务大学生创业就业 首届“关注大学生创业就业高峰论坛”在昆明举行

      (原标题:服务大学生创业就业 首届“关注大学生创业就业高峰论坛”在昆明举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