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中以科技投资高峰论坛开幕 深化高科技领域合作

时间:2016-09-22 1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武汉9月22日电 (马芙蓉 吴海波)“第十六届Go for Israel—2016中以科技投资高峰论坛”22日在武汉开幕。来自中国和以色列的1000余名科技界、产业界、金融界人士展开交流,在高科技领域寻求合作。

  创立于2001年的“Go for Israel”(走向以色列)是以色列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投资论坛之一,旨在探讨如何在以色列企业和国际投资者之间进行募资活动并建立商业战略联盟。今年是该论坛首次登陆中国。

  本次论坛由湖北省政府金融办主办。与会人员围绕以色列高科技领域的投资机会、中国市场为以色列高科技企业带来的发展机遇、以色列与“长江经济带”战略等话题展开交流。

  论坛邀请了近百家以色列优秀高新技术企业参加,覆盖医疗健康、TMT(科技、媒体、通信)、清洁能源等领域。与此同时,中国的投资机构也赴现场寻找有潜力的项目。为促进中以企业交流,论坛现场设置了一对一投资对接会和以色列与中国高科[0.08% 资金 研报]技企业产品展会,集中展示90多个来自以色列和湖北的项目。

  以色列科技部首席科学家Alexander Bligh教授表示,希望通过论坛找到独具慧眼的中国投资人,把先进技术在中国相应产业实现转化和应用,推动以中合作双赢发展。

  “当前,中国正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而以色列在科技创新领域的表现让人惊叹。”科技部国家科技风险开发事业中心副主任张东风说,中以在高科技领域合作空间广阔。

  开幕式上,搭建湖北与以色列科技、产业合作的平台,承接以色列科技项目在湖北落地的湖北“以色列谷”揭牌。中以双方有关机构、企业还签订了8项合作协议,涉及投资基金、孵化器加速器合作、项目投资等内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投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