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2016中以投资高峰论坛在沪举行

时间:2016-09-21 23:44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9月21日消息(记者傅闻捷)2016中以投资高峰论坛昨天在上海举行,汇聚了来自以色列、中国及全球各地的知名企业管理层和投资机构决策者。有超过80位以色列及欧美科技公司创始人或CEO出席,投资者则是来自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市公司、风投、私募基金及其他投资机构。作为以色列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投资论坛之一,今年也是首次在以色列境外举办。

  以方对此次论坛给予了高度重视, 以色列驻华大使及多位地方总领事都会莅临大会并发表讲话。此次论坛将专注于以色列成熟的科技公司的投资及并购机会,以及以色列公司进入中国市场的合作机会。

  为了大会的首次中国行,主办方更是精心挑选了超过100家以色列高科技企业,更是为其中50家公司准备了专门的一对一接洽环节,多数企业在与会期间就会和自己的“意中人”达成一系列的合作或投资意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2016中以投资高峰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