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地铁沿线物业价值高峰论坛举办

时间:2016-08-25 15:47    来源:西安晚报(西安)  

  8月21日上午,“地铁沿线物业价值高峰论坛”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据介绍,西安地铁三号线将打通西安经济最发达、人群密度最高、消费能力最强的城东、曲江、城南和高新,堪称风景最多、白领最多、吃货最多、商场最多的“四多”地铁线路。因而从一开始建设,地铁三号线就牵动着市民的心。

  业内人士预估,地铁三号线将辐射和影响到西安总人口20%-30%,在与一号线、二号线连通之后,西安第一个地铁网络将应运而生,“地铁金十字”也将由北大街一个站点增多到通化门和小寨三个交会站点。作为当天活动的特邀演讲嘉宾,著名经济学家、陕西省社科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张宝通教授认为:“地铁带来的是市区概念的延展、放大和稀释,当地铁速度缩短了时间,城市的距离就越来越近,城市的规模也因此可以发展得越来越大”。D 常美

  (原标题:地铁沿线物业价值高峰论坛举办)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地铁沿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