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全球经济发展论坛“一带一路”新加坡峰会年底召开

时间:2016-07-23 17:28    来源:光明网  

  光明网讯 (记者 钟超)日前,由中国投资论坛、新加坡创新局主办的“2016第四届全球经济发展论坛‘一带一路’新加坡峰会”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主办方表示,本届峰会将于今年11月14日-17日在新加坡举办。

  据介绍,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共享时代、互联互通、智慧创新”与“新时代、新经济、新机遇”。将汇集多国政商学界领袖莅临峰会,目的是经济全球化背景下讨论当今世界经济机遇与挑战。如何开展互联互通、拓展思路、寻找思路、整合资源、通过智慧碰撞与商机合作,研究探讨“一带一路”的发展合作新机遇。

  “全球经济发展论坛”是一个专业性的国际会展机构,2013年—2015年分别在中国和澳洲成功举办了三届。在过去三年中,“全球经济发展论坛”(英文缩写GEDF)在国内外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前三届论坛吸引超过3000位全球高净值企业家参加,对参会企业家来说可谓是收获满满,成功达成的合作项目超过几十亿,为推动企业家国际化全球化发展做出杰出贡献。论坛的社会反响是良好且热烈的,“全球经济发展论坛”(GEDF)已经成为代表高水平国际财经盛会的品牌。

  本届“全球经济发展论坛”选址新加坡。随着中新经济文化等交流合作越来越强劲,在中方提出建设“一带一路”的倡议后,新加坡总理李显龙明确表示“一带一路”的倡议可以带动整个亚洲及中亚的发展,新方将积极响应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倡议。面对这样的机遇,中国企业家应借着“一带一路”的建设东风,在学习、借鉴与合作中不断提升自身的技术和管理水平,在竞争中走向强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全球经济发展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