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聚焦“一带一路”

时间:2015-08-22 20:5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8月21日电(记者张莺 向志强)2015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21日在南宁开幕。本届论坛以“一带一路:大企业的新机遇 新作为”为主题。

  当前中国正在加快实施“一带一路”战略,企业如何融入“一带一路”,成为大家关注和思考的热点。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束华介绍,论坛上,将有众多知名企业家和嘉宾学者就“一带一路”交流思想。

  论坛安排了中国500强企业代表与广西党政负责人的恳谈会,由企业家代表围绕“一带一路”共话广西发展大机遇,为广西经济发展把脉指导、建言献策。

  据中国企业联合会副理事长李建明介绍,22日至23日,论坛将举办“基于大数据的商业模式创新”“可持续发展CEO圆桌会”“中韩对话会”等系列活动,并举行工业、交通、旅游、商贸、物流等领域的签约仪式。

  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是大企业与地方政府凝聚发展共识的年度盛会,也是推动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