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第四届中国网络媒体高峰论坛在三门峡市举行

时间:2014-05-24 23:58    来源:河南日报  

  5月24日上午,第四届“嵩山论剑·崤函问道”——中国网络媒体高峰论坛在三门峡市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此次论坛由省委宣传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和三门峡市共同主办,三门峡市委宣传部和大河网承办。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耀出席论坛并讲话。人民网舆情监测室常务副秘书长、人民在线副总经理兼副总编辑单学刚作主旨演讲。

  来自新华网、人民网、光明网、中国广播网、新浪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全国主要商业门户网站以及各省(市、区)重点新闻网站的负责人、有关专家学者共百余位嘉宾,围绕“转型·发展·合作”的主题,从“网络聚焦天鹅城”、“网络助力城市发展”两方面,为三门峡经济社会转型快速发展出谋划策。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张建说,在三门峡举办“嵩山论剑·崤函问道”中国网络媒体高峰论坛,汇聚了天时地利人和:近年来互联网的走向及其在政治、经济、社会中的深度运用,已经成为业界专家和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话题——此时举办“嵩山论剑·崤函问道”网媒论坛,可谓顺应天时;老子著五千言,骑青牛出函谷关,是为地利;适逢盛世,中华复兴,各位网媒精英汇聚黄河明珠三门峡献计发展,此为人和。此次论坛采取演讲与座谈相结合的形式,形成既有主题演讲又有专家评论,也有现场研讨问答的精彩互动场面,使每位与会嘉宾都能畅所欲言,充分释放自己的思想和观点。(记者 吴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国,网络媒体,高峰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