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东方神骏乐团助力华夏都氏联谊会在桐城隆重举行

时间:2013-10-30 18:26    来源:商务财经网  

东方神骏乐团助力华夏都氏联谊会在桐城隆重举行
 

  中国周易新闻网(记者:许顺喜 摄影:王志龙 开春)安徽报道: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实现“中国梦”的号召,都氏家族“2013聚亲情、谋发展、共筑家族梦”联谊会于10月26日至27日在安徽省桐城市隆重举办。

都氏家族的各位贵宾上台点燃启动仪式

  据悉,都氏家族为庆祝这一盛会,专门邀请了中国金牌乐团“东方神骏”倾情出演,给都氏宗亲们带来了一场以蒙古族传统乐器马头琴表演贯穿始终的音乐盛会。

东方神骏乐团精彩演绎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东方神骏乐团的演员用马头琴演奏《万马奔腾》、《龙马彩虹》、《世界名曲联奏》等精彩节目让宗亲们感受到了草原民族的豪迈粗犷,而又不失温婉柔和。整场演出都是在欢快、热情、奔放的节奏中将联谊会推向了高潮。

  中国金牌乐团“东方神骏”马头琴呼麦乐团是一支充满阳光、最富有活力的团队,是原生态与新生态完美结合,曾获首届中国民族器乐大赛金奖,在中央电视台及各省市电视台春节晚会及大型晚会上辉煌展现,并在2009参加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举行的,胡锦涛总书记邀请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国 宴伴宴演出。曾代表国家文化部出访欧洲亚洲等十几个国家进行艺术交流巡回演出,团长香丹荣获美国世界华人艺术家协会推动中国文化杰出贡献奖。

东方神骏乐团全体人员登台对联谊会成功召开表示祝贺

  据记者了解,这是继“相约草原,相约2012”草原之行后的又一次重要聚会。此次活动见证了世界都氏宗亲联谊会的启动,以及安徽都氏联谊会的揭牌成立,对都氏家族的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记者:许顺喜 继恺 摄影:王志龙 开春)责编:岳岚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东方神龙,隆重举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