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第1车贷与工商银行签约仪式暨成都中心开业庆典隆重举行

时间:2017-12-11 12:15    来源:东方网  

   12月8日,业内领先的汽车交易综合服务平台第1车贷与国内最大的商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在成都签署合作协议。第1车贷成都中心开业典礼在成都金融梦工场同期举行。第1车贷CEO郭超先生,工行总行、四川省分行、省分行营业部、金牛支行等工商银行各级领导,金融梦工场相关负责人,第1车贷合作伙伴,以及双方项目组人员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和开业典礼。

  银企合作 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根据协议,工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将为第1车贷提供全面的授信支持和资金服务,双方将依托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金融科技手段,在新车、二手车库存融资等To B金融业务领域展开深入合作,通过普惠金融、创新服务进一步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合力共建繁荣健康的汽车产业生态圈,推动实体经济发展。

  

 

  选择第1车贷作为合作伙伴,工行看重其深耕汽车供应链金融的多年经验积淀,以及基于大数据、云计算等金融科技搭建的汽车交易综合服务体系,这为双方在探索汽车新零售、普惠金融等方面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此次合作既是建立稳定紧密、良性互动银企关系的范例,更是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的有益尝试。

  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工行作为一家拥有厚重历史的银行,始终认真贯彻落实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大力发展普惠金融的国家政策方针,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模式、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覆盖率。此次携手第1车贷是全面落实普惠金融政策、拓展小微企业直接融资的重要举措。我们相信,通过双方优势互补,相互支持,将共同开拓汽车产业金融市场的无限可能。

  目前,第1车贷已和百余家金融机构实现了广泛对接,并与其中40多家达成了深度合作。这其中既有传统金融机构,也有世界500强企业,更不乏"BATJ"互联网巨头。通过直接融资、间接融资、结构性融资等不同类型资金渠道,第1车贷逐步构建了结构合理、多层次、立体化、互补型的资金融通体系。

  

 

  此次与国有四大行之首的工商银行达成合作,郭超认为,这无疑是对第1车贷发展模式的高度肯定。通过合作,第1车贷将进一步充实资金储备、有效降低资金成本、巩固行业领先地位;同时,随着双方合作不断深入,工商银行严苛的审核监管机制与第1车贷自身的数据化风控体系相结合,将进一步提升第1车贷整体风险管控能力。

  "我相信,第1车贷和工行的合作将站在更高的层次,以更宽广的视野和更开放的心态,放大各自在金融与科技领域的功能优势,通过强强联合,取得1+1>2的效应,为服务实体经济贡献更多力量。"

  落子成都 加速汽车产业生态闭环

  当天,成都中心开业典礼在金融梦工场同期举行。郭超先生与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金牛支行行长胡蓉女士、天安财险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苏佳玉先生、中信建投证券资产管理部总监黄炜先生、成都金融梦工场负责人共同剪彩,庆祝中心正式运营。

  

 

  成都金融梦工场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核心业务是否属于金融科技创新前沿领域,是金融梦工场甄选入驻团队的重要标准之一。金融梦工场热烈欢迎第1车贷这样的汽车交易综合服务平台进驻,将和入驻企业合力提升服务能力,把资源集聚优势充分转化为服务实体经济和产业发展的驱动力。

  

 

  郭超在开业典礼上表示,将中心落子成都金融梦工场,正是由于其区位优势、人才聚集、数据服务、地方政策扶持的全要素融合模式和完善的服务生态,潜藏着金融发展的巨大潜力。

 

  成都中心的落成及运营,不仅进一步完善了第1车贷全国业务整体布局,便于和工行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同时让第1车贷有能力立足成都,辐射整个西部地区和全国,为广大汽车产业链经营者和消费者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金融、交易、物流等综合服务,进一步加速汽车生态闭环, 不断推动行业良性发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第1车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