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K12在线教育行业首个品牌侵权案件开庭,行业龙头海风教育遭遇“李鬼”

时间:2018-08-16 13:15    来源:商务财经网  

   8月16日,K12在线教育行业首个品牌侵权案件,在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法院开庭。

  此前,被告方河南海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亿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对于K12在线教育行业第一品牌海风教育的品牌侵权,引起过业界与家长们的广泛愤慨。据了解,河南海风与上海亿阁突出使用“海风升学”与“海风教育”等字样,意欲借势业内优质品牌,谋取不法利益,而这类行径极易导致家长们做出误判,误以为被告提供的教育服务与原告存在特定联系或者来自于原告。

  作为该案件的原告方,海风教育创始人兼CEO、海风教育首席班主任、中国民办教育领袖联盟副主席郑文丞于2010年4月所创办的K12在线教育机构“海风教育”,是业界最资深、最知名的品牌之一,也是国内K12在线教育行业从零起步发展全过程的一位重要见证者与参与者。

  大力布局前沿技术研发,并致力于用切实落地的科技成果开展在线教育模式颠覆性创新,是海风教育最为业界所熟知的经营理念。

  2018年3月28日,海风教育正式推出了两项重磅研发成果:海风家委会App与智能学习硬件海风智学派。

  海风家委会App不仅能助力家长轻松查看当月课程安排,还能够助其线上课程随时进入旁观,在不影响孩子正常上课的前提下轻松跟进孩子的学习状态。海风智学派,则是当前国内市场中屈指可数同时支持pc、pad、phone端全平台的智能学习硬件。同时,海风智学派更能不依赖任何消耗性用品,真正做到了便捷省心,其书写笔画全记录的特点,更有助于突出大数据后台智能分析学生书写笔记的独特优势。

  2018年4月23日,海风教育则全新发布升级的海风智学中心,以及依靠AI技术为主导的多维情绪识别、专注度分析与课程质量分析系统——“好望角”。

  “好望角”的诞生,意味着全球K12在线教育领域,有了首个落地的AI应用成果。它将为K12在线教育事业带来四大颠覆式教学体验革新:AI赋能,让每一位老师精确掌握孩子学习情绪和专注程度;AI激励,让每一位孩子持续专注于课堂上的学习;AI智能监督教师教学过程,让课堂更透明、让家长更放心;AI智能分析每一堂课,持续输出课堂改进建议,实践因材施教。

  一系列在全球范围内领先的创新,使得海风教育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海风教育注册用户现已超过500万,且新学员环比增长率始终保持在50%以上,老学员续费率一直保持在80%以上。海风教育近3年完成的都是500%以上的增量,今年更有望达到700%-800%。

  不仅如此,借助最前沿科技带来的独特教学体验,海风教育的教学效果也在业内口碑斐然。目前,新学员环比增长幅度超过50%,课程投诉率低于1%,这些数据均为国内在线K12教育平台中的领跑者。

  九届、十届全国人大常委,第七届、第八届民建中央副主席、北京市委主委,前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朱相远此前曾表示,海风教育“用科技和爱普及因材施教”的企业使命非常值得肯定。而海风教育在今年1月完成C轮融资后,又仅过了半年时间就完成由好未来和源码资本领投的C+轮融资,这显示了资本市场对于兼具战略分析能力与产品落地能力的教育机构的弥足信任。

  根据新浪教育于近期发布的《2017中国家庭教育消费白皮书》,在K12阶段,给孩子报辅导班已成为家长们的必备项目,并且在线教育的热度也在不断上升。尽管目前业界发生了如此的“李鬼”借势业内第一品牌的案件,但是,海风教育服务万千家庭的初心相信不会改变。在未来,拥有远大经营愿景,并能够用最前沿科技带来教学体验颠覆性革新的海风教育,将有望为每一个家庭、每一位孩子带去全新的教学硕果与乐趣。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海风教育,培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