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淄博化妆美甲学校 专注化妆12年的上市化妆培训名校

时间:2018-03-30 16:27    来源:互联网  

   说到小乐大家一定会说他是一个怎样的品牌呢?而小乐化妆带给您的是品牌与信心,您带给世界的是美丽与活力!这句话常常在所有小乐学子的耳边响起。这也是小乐造型创办学校以来的办学宗旨。我们小乐化妆学校追求的美丽是和世界接轨的。

  淄博小乐化妆美甲培训学校隶属于小乐造型集团,小乐造型国际形象设计学院由著名造型师小乐先生通过香港政府注册成立的一所集化妆、美发、美甲、摄影为一体的函授制民办高等形象设计院校。(注册登记号:38311146-004-08-09-5),旗下中国内地开办的全国连锁小乐造型职业培训学校是经过劳动局批准成立的正规合法办学机构。(中华人民共和国办学许可证号:1401004000100)。学校总部位于北京,现拥有北京、西安、渭南、咸阳、安康、榆林、延安、广州、聊城、阜阳、济宁、潍坊、阜新、荷泽、太原、大同、长治、忻州、运城、临汾、吕梁、晋中、晋城、阳泉、朔州、安阳、淄博、南阳、焦作等50多所校区,是中国美妆连锁教育的典范,是中国美妆连锁教育前五强的名校。

  创始人小乐先生是中国家喻户晓的化妆名师,多次受邀湖南电视台、 北京电视台、众多大型晚会,更是受到业界一致认可和好评。2014年学校团队创办了中国第一档美妆电视节目《化妆圈》,奠定了小乐造型在美业界化妆、美甲培训一线品牌的地位,相信小乐造型会创造下一个辉煌十年。相信品牌、相信小乐、加入小乐,小乐造型化妆学校欢迎你淄博小乐化妆学校为中国美业职业技术名校,也是经过政府劳动主管部门正式批准的集美发培训、美甲培训、化妆培训、形象设计培训为一身的专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名师荟萃成就了高质量的教学体系,实战操作培养了学员真才实干的踏实作风。在“省级名师名校”的培养下,淄博小乐造型学校的学员在国际大赛中回回摘得冠亚军桂冕,成为了当之无愧的行业精英。我们只做行业最好,不求行业第一。我们不骄不躁,我们只来你的美丽而真心付出。这才是小乐化妆学校的办学宗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淄博化妆美甲学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