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艾尔发多元智能优势测评走入中学课堂,引发家长好评

时间:2017-05-16 12:03    来源:商务财经网  

   本网讯:日前,由艾尔发成立的多元智能优势测评天赋训练营在珠海已开课就获得家长一致好评,艾尔发多元智能优势测评是透过课程设计活动,让同学门更清晰的认识自己、重新认识自己的夥伴,实际了解朋友、团队的重要性。

         那么,现在就来分享以下上课同学们内心的感受。

  “听说有两位台湾老师要来给我们上课!”“真的吗?”“真的吗?”“上什么课啊?”“会不会很凶啊?”“要考试吗?”艾尔发公司陈榕儿老师和罗德鹏位学生带来了无限的期待与兴奋。

  课程前一天,艾尔发公司特别安排,参加课程学生进行艾尔发多元智能优势测评采样,活动筹备小组的组员们,也在老师的指挥下,开始布置场地、熟悉流程,协助两位老师开展活动,一切就绪明日正式开课。

  运用资源 团队合作

  课程开始,别开生面的叠椅子大赛立刻吸引住了学生们。“可以利用一切资源,看谁叠得最高。”一声令下,大家都行动了起来,各显神通,各出奇招。通过这个活动,同学们充分发挥了各自的想象能力动用了周围一切资源,并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好处和重要性。

  21天的阅读计划老师与家长们的共同守护孩子未来

  课程结束,孩子们陆续离开后,两位老师却没有立刻休息,而是不辞辛苦,开始给家长们做讲座。榕儿老师讲解了多元智能优势测评和认识大脑的相关内容,并耐心地回答了每一个到场的家长们的问题,让家长们能够真正了解孩子的天赋,两位老师的认真与负责让家长们非常感动和感谢。

  艾尔发公司的天赋营活动给予学生们及老师们许多新的尝试;一天半的活动里认识了自己,重新认识了自己的伙伴,意识到了朋友与团队的重要性。

  在课程”勇闯意志门” 活动对孩子们的影响非常大,这是他们第一次勇敢地面对自己。他们哭过、笑过,最终收获了勇敢和友谊。对于他们来说,这不仅是一个一天半的课程,更是在他们的成长过程中留下深刻烙印的一课。天赋营结束了,但是孩子们的学习还没有结束。他们与榕儿老师和罗哥约定,要进行21天的阅读计划,要改掉自己的缺点,要努力成为有用的人。在老师与家长们的共同守护下,期待看到孩子们更好地成长。更多内容获取,可网络搜索“艾尔发多元智能优势测评”进一步了解报名咨询。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艾尔发,测评,天赋,优势分析,检测,多元智能优势测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