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基因检测与精准健康管理高峰论坛在瑞丽举行

时间:2017-01-02 20:28    来源:春城晚报  

  基因检测到底是什么?跟我们每一个个体到底有什么关系?基因检测如何运用于健康管理?围绕着这些议题,2016年12月30日下午,“2016蓝丝带基因检测&精准健康管理高峰论坛”在瑞丽召开。各异地商会、行业协会的企业家,云南本土医疗机构代表、生物科技及大健康行业精英等300多人参加。

论坛

  本次论坛由云南蓝丝带健康管理公司与深圳瑞奥康晨生物科技公司联合主办,与会者分别就基因生物科技的发展、大健康产业状况,以及基因检测应用于精准健康管理、精准医疗和服务社会大众的产品研发、应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和思想碰撞。同时,以“我是您的私人健康管家”为服务宗旨的蓝丝带健康管理互联微平台也同期举行了上线仪式。

论坛

  论坛上,北京协和医学院、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博士,深圳瑞奥康晨生物科技创始人、CEO杨旭做了题为《预见未来的自己——个人全基因组计划》专题演讲,从基因技术的发展、精准医疗的兴起以及个人全基因组的分析解读能够给大众精准健康管理带来什么样的结合点和契机分别进行了阐述,并着重就开展心血管疾病领域的大数据精准防控闭环提出了建设性的构想。

  博奥生物西南大区总监张用介绍,无创产前唐筛是目前基因检测领域市场推广受众选择最广泛的一个产品,而且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高龄产妇的增加,无创产前唐筛产品将拥有更大的市场空间,惠及更多的受用群体。

论坛

  蓝丝带健康管理公司CEO毛荣启介绍,如今,已有4000多种疾病可通过基因检测技术进行提前检测预知,比如目前应用最广、大家熟知的新生儿遗传性疾病、预防出生缺陷的检测就是基因检测的一种。而面向社会大众的基因检测产品正在不断丰富且越来越成熟,逐渐被用于健康管理和精准治疗等领域。其实,基因检测如同给了人们一份身体说明书,能够指导大家如何更健康的生活,具有重大的经济和社会意义。

 
 
责任编辑: 张蕊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