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网红曲奇是“黑作坊”?官方检测:产品全部合格

时间:2017-02-14 09:55    来源:搜狐  

  近日,风靡朋友圈的“网红曲奇”CHIKO被爆产品生产均来自于“黑作坊”,顿时全网哗然。

  然而,记者了解到,“CHIKO曲奇”在经过质检部门检测后,各项产品指标均合格,曲奇的日常销售也并未受到影响。记者也采访了一些“CHIKO曲奇”的消费者,他们依旧在买这款CHIKO曲奇。

  据了解,当日被查封的下沙工厂其实是“CHIKO曲奇”即将开设的一处新的生产点,之前的“CHIKO曲奇”都是由第三方代工厂生产的(代工工厂已核实皆三证齐全)。这个新的生产点也是因为曲奇产品的供不应求,因此CHIKO的主创团队决定开启新工厂。

  而当日收缴的182盒曲奇,则是新设备在做的测试性生产。从1月1日到5日,不到5天的时间,并没有进行大规模的生产。目前市场上贩售的“CHIKO曲奇”仍然是之前代工厂的合格产品。

  记者与监管部门核实中了解到,该下沙工厂虽然已经取得了经营执照,但是还未获得生产许可证,因此需要停产整改。

  近日官方也发表声明,被收缴的182盒曲奇已经全部经过质检机关的正规质量检测,包括重金属含量,微生物指标,食品添加剂指标,检测结果没有任何质量安全问题。

  【质检报告】

  虽然饼干本身没有问题,但是监管部门依旧对无证生产的工厂进行了查处。

  创始人许菁菁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三证不齐全的情况下开始进行测试生产是自己的失误,该生产点生产的所有曲奇饼干并没有流通出去,也愿意积极配合配合执法部门进行工作。

  目前,“CHIKO曲奇”已通过官方微博发表声明

  声明全文如下:

  事件始末

  1月5日,市场监管部门接到外省消费者举报,在杭州下沙查获一个生产“CHIKO曲奇”的三证不齐全的工厂,当场查封了高速曲奇饼干机,收缴成品曲奇饼干182盒并勒令停产整顿。

  暗藏网吧中的车间、三证不齐全的生产,这无疑触动了消费者的底线。“CHIKO曲奇”和它的品牌方——杭州市欧巴餐饮有限公司面临了前作未有的信任危机。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网红,曲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