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艺术教育第一股”抢滩深圳市场 拉开珠三角产业布局

时间:2016-12-31 21:32    来源:南方都市网  

  南都讯 记者欧伟 近两年,深圳艺术教育颇有愈来愈热的趋势,而这也吸引了不少教育培训机构纷纷加大投入深圳市场。12月31日,中国艺术教育第一股——湖南微力量艺术教育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微力量”)也宣布拉开珠江流域产业布局,全资子公司深圳微力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微力量创办于2011年,2016年3月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成为中国以艺术教育为业态的第一家挂牌上市公司。微力量是一家由“电视湘军”为主要创始团队的文化教育企业,主打“艺术教育+影视传媒+互联网在线教育”,目前已在北京、长沙设立子公司。刚成立的深圳公司,主打从幼儿段到高中段的高端艺术培训,包括语言艺术(朗诵、小主持、口才艺术)、戏剧艺术(课本剧、童话剧)、文学素养(世界经典名著阅读)等。

  拒不完全统计,目前在A股市场和新三板上市的纯教育类企业约50多家,不过在深圳布局的寥寥可数。此次微力量加入抢夺深圳这块蛋糕,无疑是看好未来的发展潜力与需求。据微力量创始人、董事长肖兴平介绍,深圳地处珠江三角洲前沿,毗邻香港,在文化创意、高新技术、金融服务、外贸出口等多方面占据重要地位,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深圳微力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将以青少年综合素质教育为主要业态,大力开拓艺术高考教育和影视人才培养业务;计划迅速开展学历教育、文化产业等方面的投资和电视节目创意、电视剧、电影制作等业务。同时计划以深圳为支点,迅速完成珠江流域的艺术教育、影视生产、文化创意产业经营与布局。

  在开业典礼当天,当代著名作家王跃文举行了“共同阅读,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名人阅读分享会,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李锐与家长分享了如何培养孩子表演技巧和学习能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艺术教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