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迈斯林集团李隋东副总裁接受新华网专访

时间:2013-11-12 11:54    来源:新华网  

   迈斯林集团李隋东副总裁接受新华网专访

  (图)为迈斯林集团副总裁:李隋东先生接受专访

  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3年第二届新华网出国移民行业高端论坛,首先很高兴邀请到迈斯林集团李隋东李总,李总跟我们广大网友打个招呼吧。

  李隋东:各位网友大家好!

  记者:我们此次活动主要是为出国移民行业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将更多合法有实力的一些企业介绍给广大的网友,请李总为我们广大网友简明扼要介绍一下咱们企业。

  李隋东:首先感谢新华网出国频道给我们这个机会。迈斯林集团是一家具有二十多年移民经验的专业机构,在全国有将近十多家具有公安部颁发的出入境资质的分公司,在此,我希望网友们还有移民意向客户要选择有合法资质,而且有专业精神、专业服务的中介公司。迈斯林集团有句格言:我们只做一件事,并且要把它做到最好,那就是为广大的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记者:谢谢李总,我们此次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第二届,请李总为我们本次活动说一些寄语或者提供一些好的建议,谢谢。

  李隋东:其实我也是第二次来参加这个论坛,很荣幸新华网为我们这个行业搭建了一个非常好的交流沟通平台,不但是我们同行业的交流,也是我们跟客户和网友交流的一个良好的平台。我希望这个高峰论坛每年都办下去,而且越办越好,我们也会努力把移民事情做的更好,为广大网友和广大的客户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记者:谢谢李总,我们此次访谈结束。谢谢!

责编/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迈斯林,出国,移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